close

::
再也不想問「你會愛我多久?」
或許我更該問的是「你願意努力多久?」

田柾國看著平時不怎麼要求,或者說不怎麼有意見的她,這次帶著稍稍理直氣壯的語氣和他說話,他輕挑了下眉語帶嘲諷
「我以為我們的關係沒必要討論這個。」
姜世娜有些微愣卻又勾起了唇角,那原本不屬於她的笑容,如玫瑰般鮮豔卻又如玫瑰般帶刺。
「我以為我們的關係講這個是必要。」
不像從前,姜世娜不再向他示弱、不再對於他的行為委曲求全,可是這句話卻讓眼前的人雙眸漸漸變得冷冽。田柾國站起身繞過辦公桌,站到她面前時一個使力,用手指把她的下巴用力的扣住,逼迫她看著自己,接受自己像冰一般的目光。

「妳以為妳是什麼?」他的唇邊帶著諷刺的淺笑,冰冷的語氣卻一點都感受不到笑意,姜世娜打了個冷顫後,帶著倔強及不服輸的雙眼直直的看著他。
或許從前的她是會害怕的就這樣退縮,任由他拋棄自己到別處去沾花惹草,而自己獨守他極少回去的,所謂的“家”中,難過、悲傷、心痛....經歷過太多,都是因為自以為能夠盼到他成為自己心裡的那位王子,卻忘了自己或許根本不是童話裡的公主。

「我以為我們不該在一起。」慢吞吞的吐出這句話,她從未想過自己會有這個想法甚至當他的面說出口,畢竟從前的自己對於眼前這人,從來就是渺小微弱的存在,唯一能夠讓他覺得有那麼點價值的是對他而言根本不需要的愛。
田柾國眼神一暗,扣住的手指又更用力了些,姜世娜覺得自己的下巴就像要被捏碎了一般疼痛,她抿著下唇使力的不讓自己有叫出來的機會。


因為這樣,自己才能夠有被救贖的機會。


忽然覺得自己的下巴被鬆開,田柾國鬆了手眼裡盡是她無法得知的情緒,卻在他的唇角邊捕捉到一絲笑意。

「那就分手。」

「好。」

毫不猶豫、一點都沒有遲疑的回答,冷靜的連自己都覺得不太對勁,可是既然都已經走到這個地步那就代表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知道自己在他眼裡從來就不是個值得放進感情的人,卻反反覆覆的提醒自己他只不過是有苦衷沒辦法馬上愛上自己罷了。
對自己說了這麼久的謊話,也夠了。

「妳應該等很久了。」他嘲諷的回應在耳邊聽起來刺耳的讓自己心裡原本結痂的傷口似乎又要裂開,她深吸了一口氣


「大概吧。」
「總沒有你等的久。」


最後,我仍然沒有等到我的王子
原本以為你最終會是我的落腳處,卻沒想到我只是你到達目的地的其中一個停歇站。
愛人可以義無反顧,也可以委曲求全,但我不想再這麼如履薄冰的去等待那個你不會給我的承諾,那個或許永遠都沒辦法實現的諾言。

離開,對我才是最好的結局
謝謝你的允諾以及最後的放任。

----------------------------------------------------------
田柾國的短文
很突如其來吧哈哈
快留言觀後感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喜歡看你們的留言你們都太可愛了所以快留🌹
以前的留言我會盡量找時間一一回覆你們的🌸
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