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再不快點,我就不等妳了喔!」
前方的男孩作勢要跑走
「嗚…柾國…拜託不要走啦…嗚…」
男孩無奈的看著跌坐在地上的女孩,緩緩的走過去,蹲下。
「不走了不走了。妳別哭了啊?再哭我就真的不理妳了喔。」
女孩聞言便馬上捂住嘴不哭了。

「腳還很痛嗎?」
「嗯。」她用力的點點頭,他反身背對女孩蹲著「上來吧。」
「咦?」
「快上來啊!腳還痛我就背妳回去啊!笨。」
女孩就這樣泛著淚光慢慢趴到柾國背上。


男孩安靜的背著女孩往夕陽的方向走去
「柾國……」
「怎麼了?」
女孩手攬了攬他的脖子,把臉湊到他耳旁,勉強看到他好看的側顏忍不住微微的臉紅
「對不起。」
「幹嘛要道歉?」
「我是不是很笨?常常惹麻煩?」
「是啊。」


女孩被男孩的話氣哭了,掙扎著不讓他背
「呀!妳幹嘛?」男孩著急的問,又往上跳了一些把她背的更牢。
「你…你覺得我笨,我愛惹麻煩你就不要管我嘛!」
女孩用著哭腔傷心的說,卻沒有再掙扎。
男孩苦笑不得,無奈卻又溫柔的說


「我不管,難道要讓別的男生管嗎?」
女孩停止了哭泣沒有說話,臉上仍掛著淚痕,手扶著他的肩膀,卻捨不得放開。
「不管妳再怎麼笨,惹再多事情,我都不會嫌棄妳。我會一直相信妳,保護妳。」
他堅定的語氣讓女孩不禁一怔,隨後用手勾住他的脖子,羞澀又快速的在他臉頰上印上一吻。


「謝謝你,柾國。」


在美麗的晚霞下,男孩背著女孩沿著河堤往太陽的盡頭走去
懵懂的童年在逐漸流逝的歲月裡留下了絕美的畫面
書頁會泛黃,葉會凋落,海會枯,石會爛,我期望你仍能守著這誓言。
和我,一起走下去。

----------------------------------------
這是在上課期間突然想到的哈哈
本來腦海裡只有青梅竹馬跟背著的畫面,後來不知不覺就寫成一篇短文了
其實我有把這個變成長文的意思,但是最近很忙所以還不確定#
但是一直很想用青梅竹馬的題材試試看哈哈❤
有人說青梅竹馬只能喜歡不能在一起
很想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