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還記得初次相遇時,他慵懶的躺在草皮上,彷彿這世界的一切都與他無關,草地上的泥濘沾染不了他的瀟灑,他舒適的躺著、自由的模樣不禁讓我多看了幾眼。


他抬頭看到了我,平靜如湖水的雙眸掀起了水波,好看的眉睫勾勒出完美的弧度,朴智旻朝我伸出手
「要來嗎?」
不知道是被他的自由吸引,還是因為他那讓我心臟失控的微笑,我緩緩的伸出手,輕輕的放在他柔軟的手掌上。
突然他緊緊的握住我的手,把我朝他拉去,我毫無防備的就這樣摔在他懷裡。
「噢……」我吃痛的揉揉撞到他胸膛的頭,痛呼了一聲。
「韓藝媛。」他看著我制服上繡的名字唸了出來,我一愣,呆呆的看著他


他收了下抱著我的手,把我攬的更緊了些,我稍稍皺著眉看他
「你幹嘛?」用力的想掙脫他的懷抱,他卻無動於衷的抱持著一貫的笑容。
那如沐春風的笑容、那使我臉紅心跳的微笑。
「我不想讓妳走。」他溫厚的嗓音裡帶著些許的霸道卻又帶著哀求,讓韓藝媛緊繃的身子不禁漸漸放鬆了下來
「朴智旻……」她無奈的喊道


她溫柔明亮的聲音讓朴智旻第一次覺得原來自己的名字能夠被唸的如此動聽。
他拾起他身旁的蒲公英,細細的凝望著。
「妳知道蒲公英的花語嗎?」
韓藝媛輕笑了聲,這一笑讓一向沉穩的朴智旻都看得恍了神。她把蒲公英接了過來,放在手中
「是自由。」她輕輕一吹,蒲公英的羽瓣就這樣隨著風飄去,一高一低的的飛躍著,有如精靈在跳躍般輕盈。


朴智旻的嘴角染上了些寵溺,他環抱住韓藝媛,把頭靠在了她的肩上,突如其來的壓力及熱氣讓韓藝媛有些無所適從,她紅著臉靜靜的不敢有任何動作。


「還有ㅡㅡ」


朴智旻低沉的開口,韓藝媛皺眉轉身望向他
「代表無法停止的愛。」
韓藝媛感受到唇上的溫潤,她只是怔怔的接受著朴智旻給她的吻
漸漸的,她閉上眼睛緩緩的勾上了朴智旻的脖頸,不由自主的加深了這個她無法離開的吻。


蒲公英代表著我所崇尚的自由,我嚮往著那隨風飄逸的生活,就算隨波逐流我也不介意。
但在那遙遠的遠方,我無法停止的朝那永無止境的飛去
那是ㅡㅡ對你無法停止的愛。

------------------------------------------------------------
這集朴智旻好帥ㅋㅋㅋ
完美同儕啊(或學長也可以ㅎㅅㅎ

蒲公英的花語有自由以及無法停止的愛
我很喜歡蒲公英隨風飄去的樣子
很夢幻很美

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