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不是只要我不說
我們就可以維持這關係?
這……原本不屬於我的幸福。

看著電視上你帥氣瀟灑的舞蹈
或是爽朗卻不會太過的表現
又或是……和女團成員談笑風生的影像。

苦笑了下,心裡酸澀的就像灌了一瓶醋一般難受。
唉…果然啊。
關掉電視,關掉手機我注視著身旁潔白的白玫瑰,白色的花瓣上還留著些許透明的水滴。
太過優秀的你會這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白玫瑰的花語是「我足以與你相配。」
當初你這麼對我說,可是你知道嗎?我卻覺得自己根本沒辦法配上你。
看著你每次在舞台上散發著熠熠星光,我就不自覺的感到自卑。
這麼好的你,我真的配的上嗎?


這天你回來了,你環抱著我坐在床沿,面對著落地窗。月光把海面映照的閃閃發光就像有許多星星散落在海面上一般。
享受著屬於你懷抱的溫暖及熟悉的溫度……
好不想放開你……

「忻,我愛妳。」他低沉的嗓音迴盪在我耳邊,如癡如醉的聽著,彷彿這一切都是夢。
他把一朵白玫瑰放在我手裡,即使有刺,卻不足以傷到我。
我溫婉的朝他笑了笑,眉睫勾出好看的弧度,更加依賴在他懷裡。
「號錫,我也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望著他熟睡的睡顏,她心裡頓時揪了一下。自己真的……捨得離開他嗎?
好捨不得…但是必須離開。那麼完美那麼多人愛著的他,不應該屬於那麼平凡的自己。

悄悄的放下一朵藍玫瑰,我轉身離去。
離開了這個,充滿愛戀回憶的地方。
心裡的不捨難過沒辦法言語,拖著沉重的步伐離開了。


號錫啊,記得吧?我很愛你ㅡ


藍玫瑰的花語是你是我無法得到的東西。
號錫,即使愛你再多,那麼好的你,是我沒辦法擁有的。


你說我是足以與你相配的。
對我來說你卻是沒辦法擁有的。
-------------------------------------------------------
渣文。
我真的很想巴死自己。

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