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意外的寫的有點長呢
畢竟是我的故事
原本以為會很簡單的就結束
沒想到在寫的時候 與他的回憶一直湧現
太多美好的回憶到了現在卻只能是扣人心弦的傷口
(在文青什麼#
不過真的再3篇左右就完結了 就期待一下吧哈哈

-----------------------------
漫步在操場上的我們 就像宇宙中的行星
向著軌道前進
但終究有分離的一天 只是時間的早晚問題
可我還捨不得。

「回去早點休息 如果真的沒辦法吃東西 至少喝點什麼才不至於缺了營養」
他停下來對著我說 在這個分離的轉角
遲遲不想回答 只是因為不想那麼早離去
「好知道了 謝謝」我回以一笑
多希望他能夠明白我的捨不得
「要照顧好自己 不然我會擔心 你喜歡的那個人也會擔心」他溫柔的笑著
殊不知這話重重打擊著我的心

你還不明白嗎
那個人,就是你啊。

「嗯知道了,我先回教室,明天見」
「再見」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全身無力的扶著一旁的牆壁
到底…我該怎麼做才好…


「阿米回來啦!快來喝點運動飲料,妳剛剛不是不舒服嗎?來補充點電解質吧」
一瓶運動飲料遞在我面前
「謝謝你們啦好感動❤」
「不用謝 你身體不舒服還來幫我們我們才要感動吧!妳坐在旁邊休息我們來就好」
「好」

坐在一旁看著他們打打鬧鬧的準備著
還邊看殭屍的電影
雖然很很害怕殭屍 但嘴角不由得勾了起來
是在很幸福的班級啊

「還好嗎」閔玧其在我身旁坐了下來
「嗯」我撇過臉
不是因為討厭他也不是不想跟他有接觸
而是因為 他前陣子才和我告白過 大概還不太習慣吧
他沒說話只是安靜的看著電影
我也只是盯著螢幕
突然安靜的畫面 蹦出一隻殭屍要吃人

「啊!!!!!!!!!!」被嚇到的我趕忙隨便一轉身不想看那畫面
殊不知 轉身就撞進閔玧其的胸膛
我只是害怕的顫抖著 沒有注意我們的動作如此曖昧
突然我的耳邊多了一道溫度
才發現他把雙手覆到我耳邊 幫我遮起那嚇人的音效
而我也才發現 我們的姿勢有多不妥 就立馬離開他的懷中

「呃…對不起…我沒注意…不是故意的」
我支支吾吾的說著
不是因為害羞 是因為尷尬 因為我實在是個很討厭肢體接觸的人
「沒關係」只見他笑了笑 滿臉不在乎
但我知道 這笑臉背後隱藏了太多的失落及無奈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你的感情

因為尷尬,目光不自覺往窗外飄
發現柾國背著書包站在窗外
而我們的視線對到3秒後,他就和他身旁的泰亨一起走了
面無表情的。
他看到了?是生氣了嗎?還是訝異?不管怎麼樣
能否給我一點,你在乎我的證明。

晚上回到家後看著手機那熟悉的號碼總是沒傳來訊息
望著手機 難道我們之間真的除了這線與線構成的網路世界之外就沒了嗎

「欸妳今天怎麼回事?」
看著泰亨傳來沒頭沒尾的問句 不禁皺眉
是的我和泰亨認識了9年 從國小一年級同班到小六畢業
國中又是同一所 除此之外我們還是一起學音樂學了8年的夥伴
這種關係 就像家人一樣 所以很多事都能夠很坦白的直接說出來毫無顧忌

「什麼怎麼回事?」
「妳今天和閔玧其的動作啊」
「也太像情侶了吧 不知道的人都以為你們有什麼欸」
我無奈的對著手機嘆了口氣
卻立馬想到 當時泰亨旁邊站的就是柾國
泰亨看到…不就代表…柾國也看到了?

我緊張的馬上和泰亨通了電話
「喂?你怎麼看到我和閔玧其?」
「奇怪 我就跟柾國剛好要回家經過你們教室就看到你們啊!妳要不要給我解釋啊!看到我都吃醋了!!!我都還沒這樣對妳他怎麼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泰亨你別耍白痴 所以這麼說柾國也看到了?」
「廢話他當然也看到了啊」
「那他…有說什麼或是怎麼樣嗎?」

心裡怦怦的一直狂跳
渴望聽到我所希望的答案
卻不知道哪個答案才是我所希望的
不想讓他以為我喜歡的人是閔玧其
卻也希望能夠知道他有沒有在意

「他哦 沒什麼欸 就看到過幾秒後就說該走啦 但是一路上都沒什麼講話」
「…那他…會不會誤會啊…?」
「呃…雖然你們的動作是挺曖昧的,但他應該還不至於到誤會啦」
「哦好…」

閒聊完幾句後掛上電話
無力的躺在床上 看著手機剛傳來的他的訊息
又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記得吃點東西 別把身體搞壞 我真的很擔心妳」

望著螢幕許久 尷尬的不知道該回什麼
愛情真的很矛盾
明明就喜歡的要死要活 在他面前卻能夠裝出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實際上早已深陷的無法自拔 但表面上卻平靜的有如湖水
一句話就足夠讓我的心有不平靜的跳動
明明只是一句日常的關心
卻讓我沒辦法回應

可不可以告訴我 這樣難受的單戀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