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能夠對你說出我的心意、我的愛就好了。
這樣我也可以感到滿足,真心。

滿懷期待的待在床上趴著,雙眼直勾勾的盯著眼前的電腦螢幕,現在是韓國時間23:59分,可想而知我在等待的是什麼。


 ㅡ 24:00


「哇!大發啊!這次的概念照真不是蓋的。」
防彈的回歸在及,身為迷妹,這就是日常。經常為了他們的回歸概念照、直播、回歸影片、MV等等熬夜到晚上12點看完,心空好多次才肯乖乖上床睡覺。畢竟他們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神奇的存在。

回味完他們昨天發出的概念照後又不禁勾起了嘴角,眼裡的笑意不減,手指緩緩的爬上鍵盤,按下音樂播放準備開始打文章,外頭正是和我心情相符的春光呢,真好。
身為防彈少年團的粉絲,不外乎遇到其他阿米的時候會被問的幾個問題ㅡㅡ
「你私心誰?」
「你最喜歡他們的哪首歌?」


ㅡ是朴智旻
ㅡ是Whalien52
就是現在我播的這首。
問為什麼嗎?這是因為 ㅡ


「歡迎光臨。」
一個全黑的身影不自覺的吸引了我的目光,我瞥了一眼後卻無法移開視線而有些變態的盯著剛走進來的那男人。先撇開他為什麼在這種天氣把自己包的緊緊的不說,他的身材還有那頭跟回歸照一模一樣的粉嫩髮色就沒來由的讓我覺得他就是朴智旻。看著他就這樣到櫃檯點了飲料,我也拿著紙和筆站起身朝他走去,同樣,沒來由的。

「請問你是防彈的朴智旻嗎?」
輕輕的點了點他的肩頭,故意壓低聲音在他身後問道,原本只是試探般的詢問,沒想到卻換來他像是自招了的驚嚇模樣。看到他的反應我微微一笑,連自己都覺得奇怪,照理說應該跟其他人一樣尖叫或是興奮的才對,可是我並沒有。

「放心,我沒有跟任何人說,我是自己來的,我只想請你幫我簽個名就好,可以嗎?」我滿懷希望的看著他,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很毫不猶豫的拿走,簽了名,並溫柔的問了一句
「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姜荷歡,94賴。」
「啊…那這樣就是努那了吧。」
他傻氣的朝我笑了笑,雖然口罩擋住了他迷人的笑容,但是瞇成一直線的笑眼反而更讓人覺得他可愛了。我接過簽名,輕輕的道了謝後就緩緩的走回我的位置,平靜的連自己都感到驚訝。

接下來再沒看過朴智旻一眼,只是專注於自己電腦上未完成的文章,電腦裡播放的是無限循環的Whalien52,心情特別好呢。
正當我打到一個段落喝了一口咖啡,抬起頭卻看見一頭粉色頭髮,全身黑漆漆的人坐在我面前,我訝異的看著他,這感覺像是夢境般,昨天還因為他而心動現在他卻坐在我面前。
「妳很喜歡這首歌?」他單手撐著下巴,若有所思的看著我,此時的他已經拿下剛才的口罩,一臉溫柔的看著我。我反射性的將窗邊的窗簾拉了下來,他看到我的舉動不禁一笑,這一笑卻是讓我臉紅的原因。


「嗯,很喜歡。雖然歌詞偏向追逐夢想,但對於我卻也是可以解釋成愛情的面向。」
「就像對你們。」
他挑眉,我有些尷尬的笑了笑,自己剛剛是說對他們有愛情了嗎?說出這種話還是頭一次呢,竟然那麼不害臊。
「我剛剛好像聽到告白了啊。」
「繼續說吧。」
他又笑了,那個笑眼和嘴角。那個總是能牽動每位粉絲的笑容,此刻就在我面前展露無遺。

我深吸了一口氣,鼓起勇氣試著平復自己的心跳,趨近平靜的說
「身為偶像的你們,真的能夠聽到我們對你們熾熱的愛嗎?即使能聽到能感受到,但是真的有進到你們的心裡嗎?總是覺得自己就像52赫茲一樣,用著比你們高的頻率在對你發出感情一樣,但是你給所有粉絲的卻是統一的頻率,從來就不會哪個比較多。」
他靜靜的聽著,我繼續說
「但是即使這樣,我仍然還是一直發出我自己的、獨特的頻率。我想就算你沒辦法完全接收,還是多多少少能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
「我很孤單的發送著我的愛給你,卻沒辦法得到任何的回應,即使這樣還是一點都不後悔給了你這麼多。」
「因為孤單,才是一切的開始。」
說出了一段連自己都不知道的話語、一段胡言亂語,不曉得他是否能聽得懂或能夠了解,至少自己說出來了。


「我啊,真的很愛朴智旻xi喔。」微微一笑,卻代表了很多很多的感情,大概缺的就是那份愛情的愛吧。
朴智旻原先有些呆愣的臉也漸漸染上笑意,他站起身,我也跟著站起身以為他是要準備離開了,但朴智旻卻溫柔的把我環抱住
「謝謝妳這麼義無反顧的愛著我。」
「我也、真的很愛阿米、很愛荷歡努那喔。」他軟萌的奶音在我耳邊迴盪,我不自覺的笑了,伸手環住他的腰。
他就跟我一樣呢,缺了那份愛


問為什麼嗎?這是因為 ㅡ
我對他投入了他無法接受的愛,即使知道他無法接受,卻仍然不停止的寄予他。
因為我知道啊
我知道,總有一天總會有人回應我愛的頻率的。
即使那人不會是我愛的朴智旻。


看著他給我簽的那張名上,他溫柔的字跡彷彿深深的刻在我心裡。
ㅡ You never walk alone.
【END】
-------------------------------------------
啊…這個結果對你們來說是BE還是HE呢
看不懂很正常 該怎麼說 反正就是連我自己都覺得有些難理解哈哈
然後我的私心不是旻旻 我是團飯
我只是最近被旻旻撩的不要不要的

這篇就要獻給所有喜歡著、愛著防彈的阿米們。
_流星

#順便告知一件事,我可能會把這篇延伸成長篇文
從此智旻的文可能就用這個女主的名字
一切都還不確定,我還在考慮,一切都是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