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阿米低著頭玩著手指,她偷偷抬起頭看著坐在前方一直看著窗外另一手放在桌上用手指敲著的朴智旻。
她有些心慌,不知道他是怎麼想她的。
在經過昨晚那通電話後朴智旻似乎已經覺得她喜歡上閔玧其了,但是這種瀰漫在內心裡奇怪的感覺卻連方阿米也不知道是不是。

她看著朴智旻,對於這一次的赴約,她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該說她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閔玧其呢,還是拒絕他的心意。她完全摸不著頭緒。就像被藏在冷凍庫般,他們誰都沒有開口,氣氛直直降到冰點。


「那個--」
「努那。」
正當她想要打破這尷尬的寂靜時,他卻打斷了她的話。
她緊張的看著他,就像一隻做錯事情的小貓咪。
「妳還記得,我們第一天認識的時候妳說過,人不是為了活著而活著,總會找到自己存在的理由的,對吧?」
他苦澀的翻開記憶,恍若如夢初醒。她緩緩的點點頭
朴智旻轉頭看向她,眼神有些複雜。
「我曾經以為,這個世界上容不下我朴智旻這個人,因為有太多骯髒及雜亂的一面,我不得不屈服於它。但是因為努那所以我找到我存在的理由。」
他緩緩的、像要把自己掏空一般、無力的把這些話全部都說了出來。
「努那。妳知道我喜歡妳。」他有些無力卻仍然堅定的語氣讓方阿米不自覺的抬頭望著他。


她看著這個她一直都很疼愛的弟弟。明明是自己最想保護的重要的弟弟,卻因為自己而讓他的內心受到傷害變得殘破不堪。讓他如此疲憊、讓他如此備受煎熬的罪魁禍首到底是那些輿論還是自己?
她懊悔的低下頭,緊抿著唇。


不行,她現在自己是什麼狀況?怎麼能夠讓他把感情投注在自己的身上,怎麼能夠讓他投注在這個沒有希望的人身上?


「智旻,我--」
「我知道努那得了血癌。」苦澀染上了他的嘴角,他試著忽略心裡那份酸楚,卻沒辦法。
她瞪大眼睛看著他,說不出話來。
她害怕讓他知道,可在眼前的他卻直直的說破了她最害怕的事情。
「努那。我想知道妳不願意告訴我的原因。」他的聲音趨近平靜卻不難發現埋藏在聲線裡的顫抖。
她沉默著,不知道該做什麼回應。若是說怕他擔心,他也會義無反顧的說自己仍然想知道吧?
那麼到底什麼回應才是他真正想要的?


「妳不告訴我,卻告訴了玧其哥。」他淡淡的說道,心裡卻酸酸的。
「不是的--」
「妳知道玧其哥也喜歡妳嗎?」


或許閔玧其從來沒說明他對方阿米有感覺,但是從他的行為及反常的態度卻不難看出來。
即使知道,朴智旻仍然把他當成最敬重的哥哥。畢竟,這兩個都是自己很重要的人啊。


方阿米怔怔的看著他,他剛剛是說……閔玧其喜歡她嗎?
她看著朴智旻出了神,對方也因為她的反應而勾起一抹笑。
果然……和自己之前猜想的沒錯啊。他果然…要失去這個姐姐了。

方阿米回過神後,搖了搖頭打起了精神。
不行,自己怎麼能這樣子?
不論是閔玧其還是朴智旻,她都不願意傷害,都不願意讓他們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若說朴智旻是因為是最疼愛的弟弟好了,那麼閔玧其呢?又是什麼原因讓她心裡泛起一波波漣漪、讓她如此猶豫不決?


「智旻,我不喜歡閔玧其。告訴他這件事不是我的本意,是他偶然看到的。」
「不知道你相不相信,但我真的只是不想讓你太擔心,我不想因為我而影響到你。」她平靜又沉穩的說道。這是事實。
朴智旻微微頓了頓「努那。」
「妳確定妳心裡沒有玧其哥嗎?」
為什麼總是問出會讓自己難受的問句?朴智旻酸澀的笑了。
是因為想要姐姐幸福還是想再讓自己有一絲絲希望?


她看了他一眼「沒有。」
「姐姐妳有一天會明白的。我不奢望姐姐會喜歡我,但是哪一天姐姐仍然搞不懂自己的心的話,我會把姐姐搶走的。」
她一怔。
朴智旻拿起桌上的飲料喝了一口,露出以往燦爛的微笑,彷彿又回到那個,她認識的最天真最惹人憐愛的朴智旻。
「姐姐現在最重要的是養好身子,找到適合的骨髓吧?」
她怔怔的點點頭「那就好好休養吧。」
方阿米有些慌張的看著他,眼裡透出緊張。他這麼說的意思………………


「放心,我不會離開姐姐的。就算姐姐不喜歡我,我還是會一直保護妳,不會離開妳的。」像是懂了她的顧慮一般,他無奈卻又帶著笑意的說出口。方阿米濕了眼眶,心裡歉疚及難過佔滿。
智旻啊…對不起…真的不想傷害你的,你卻還是願意待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我這個姐姐,真的值得你對我這麼好嗎?

看著眼前這個讓女孩們都為之瘋狂的男孩,她不禁陷入了沉思……
「玧其哥要過來了,我就先走了。」他看了眼手機上顯示的時間後淡淡道。他起身把外套穿上,轉身又面對著她微微一笑。
「姐姐,不要擔心。妳現在最該做的,是把病養好。」
「我先走了。」
等他走後過一陣子,方阿米才緩緩抬頭望著他離開的那扇門,而站在那裡的卻不是朴智旻,而是無時無刻都擾亂她的心的--


「閔玧其。」


她喊了出口,眼眶又漸漸變得濕熱。她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會不自覺得想哭,只是覺得內心裡壓抑的感受已經達到她沒辦法負荷的程度,而每次難受的時候他都會那麼剛好的出現在自己面前。
她低著頭嗚咽著,不知何時走到她身旁的閔玧其蹲下來安撫似的輕撫她的背,方阿米卻被這個舉動弄得更激動更止不住眼淚。


因為他在身邊,所以才能放肆的哭泣。
因為是閔玧其,她才能夠毫無忌憚的展現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別哭了,對妳的身體不好。」酒嗓在她耳邊響起,她抬頭看著他,梨花帶淚的雙眸直直的望進閔玧其的眼裡。她想看清楚,她想知道。
她想知道這雙清澈的眼中到底對她有多少感情、有多少無止盡的包容、又有多少是同情?


「閔玧其。」她帶著淚又喚了一次,他低沉的應了聲
「我不能喜歡你。」他在她背上輕撫的動作猛然一滯,又繼續著安撫的動作,彷彿這麼做就能夠撫平內心的缺口。
「我喜歡妳就夠了。」他淡淡的說出口。

即使知道她顧慮的是甚麼,他還是不願意強迫她。他能夠理解,她內心的複雜。面對癌症、面對智旻,或許這些原因都是她沒辦法毫不顧忌的喜歡自己的原因吧。
知道智旻剛剛一定告訴了她關於他喜歡她的事情,雖然在他的意料之內,卻沒有想到她會這麼快的給予回應。
閔玧其並不想讓她感到難受及為難。


「你不該把感情放在一個沒有未來的人身上。」


方阿米哽咽的開口,這句話卻直直刺進閔玧其心中,掀起血淋淋的傷口。
他望著她,眼裡的悲傷淺顯易見。
「你知道嗎?我本來不害怕的。」她望著窗外緩緩的開口
「但是漸漸的我發現,我沒辦法那麼瀟灑的拋下一切走人。我發現原來我很愛這個世界,而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但我卻要離開。我真的好想…活下去。我突然好怕離開這個世界,真的好怕--」

她轉頭望進包含著無限柔情及情感的他的眸中,這一刻,她知道了自己內心真實的感情。


「好怕離開你。」

------------------------------------------------------------
其實整篇文章的構思一開始都是繞著
「你不該把感情放在一個沒有未來的人身上。」這一句在走。
是包含了很多無可奈何、悲傷、愛戀的一句話。
我很喜歡這句話,雖然它本身說的人情況並不會太好。

哦還有我最近一直犯傻,如果哪裡打錯的話忽略就好(遭踹飛
然後我發現我的腦袋真的蠢的可以。
我真的超級想去跨年
可是一大堆功課不得不作,連續幾天都悶在家裡,我的頭頂都發芽了。

最後當然要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2017希望大家也能夠幸福❤
Happy New Year🙇

_發芽的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