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致分成兩種階段,一種是青澀的暗戀,另一種則是大方的愛慕。自從朴智旻升上高中之後對阿米的感情就到了大方的愛慕了。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大概是因為有了距離所以更能夠那麼不被拘束不容易發現的大膽的喜歡著吧。

後來等到她升上高中時,他早已是學校裡那萬眾矚目的對象跟理想型了。但也因為如此,他就更沒辦法觸碰到他所喜歡的她。


這樣的差距,使人倍感折磨。


每一次打完籃球總是會看到她的身影,卻在一瞬間被人群淹沒。那嬌小柔弱的身軀就在那雜亂無章的人群裡孤單的站著,朴智旻卻什麼都沒辦法做。


要是做了,會讓其他女生更討厭她吧?


壓抑著內心快溢滿的情感他守著不讓她困擾的原則度日。殊不知,他們二人對彼此的感情卻心有靈犀的一模一樣。

段考前一天朴智旻留下來晚自習,卻發現雨下的越來越大,擔心之餘就收著書包準備提早回去。在路上,卻發現一個嬌小的身影就站在班級外,全身濕透的。待他走近才發現那人就是阿米。

於是他第一次主動接近她,幫她拿鑰匙,借給她外套,陪她走回家。
「原來你都對陌生人那麼好嗎?」
當她的口中說出這句話,他苦笑了下卻沒讓她發現。


在她眼裡我就只是個陌生人?


心裡的酸楚來的莫名其妙,連自己都覺得奇怪。但也不能怪她,畢竟自己真的沒有跟她接觸過。可是心裡濃濃的醋意讓自己感覺似乎不得不做些什麼了。

他再也不想要讓阿米只是把他當學長,不想讓自己只能看著她卻沒辦法接近,他,想把他們之間的距離拉近,縮短。他不要再只是默默的,不發一語的喜歡著她了。

轉眼到了段考結束這一天
「叮咚。」他滑開螢幕,是讓他無法在考試上專心的她所傳來的訊息。
他迅速的回覆了並且做好了和她告白的準備。


他望著藍天
是會成功的吧…? 他笑了下。


舞蹈總是能夠讓他冷靜讓心情更沉穩
他專心的練著舞,等待著她的到來,而當他在鏡面中看見她的倒影時他停止了舞蹈。他朝她走去,不知怎地,她似乎有點退卻。


「是…學妹?」
「嗯,是的…」
「我叫朴智旻,305班的,這麼晚了妳怎麼還一個人在這裡?」


她一怔
「我在等我的初戀,妳呢?」
她愣住,呆呆的望著我。或許在這時候說這種話不太應該,但他真的覺得她傻住的樣子真的很呆。

很呆很傻,但是就是激起了他的保護慾和他對她的喜歡。


他喃喃的說出對她的告白,見她一句話都不說,他向她投去了疑問句,而他在等著她的回答。她只是扭捏著把紙袋還給了他,這不禁讓他失笑。


「聽完我的告白還不給回應嗎?就只有這句話好說?」
他笑著,是一個足夠融化任何一座冰山的笑容,就和他本人一樣,足夠溫暖。


當她主動勾住朴智旻的脖子時,他一愣。接下來在他耳邊喃呢的話卻讓他充滿幸福的笑了,並緊緊擁著她,深怕這一切都是夢。


「我答應你,我的初戀。」


隔著彩色的玻璃窗,幸福的泡泡悠然升起。曾經不管是單戀,暗戀的青澀滋味和在那五顏六色的泡泡水裡,若是有一個剛好符合的吹嘴,那麼那個泡泡就是最幸福最完美的吧?
就像讓我遇見那麼剛好的你一樣,我們一起創造的泡泡,就是那最幸福的一個。

總有一天,微風會把那泡泡,吹到世界的盡頭。而我也會一直一直…陪你走下去。

【END】

---------------------------------------
趁著讀書的空檔好不容易趕出來了(抹汗
是甜文啊❤
然後段考終於在今天結束了
心情也整理的差不多了
(雖然很多事還是沒頭緒
但是我發現關網路沉浸在書的世界裡真的
挺棒的 至少沒有慾望這件事。
總之我又回來了這樣哈哈

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