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身上的熠熠星光
我彷彿不再那麼害怕世界的黑暗了
因為你,就是我的救贖。

----------------------------------------

耀眼奪目的舞台上,散發著男性魅力的少年們,正神采奕奕的向粉絲們展現他們最好的一面。
台下的阿米們瘋狂尖叫,無不為他們著迷。


就她顯得特別突出。


她安靜的看著他們,和在她周圍,噢不,應該說在整個體育場的人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她掛著淡淡的笑容,眼神裡盡是說不清的情緒。


「真的很感謝阿米們今天來看我們!」
「各位阿米真的都很美呢~」
「下次也要來哦~真的很期待呢!」


看著防彈們用各種不同的撩妹方式勾引台下的妹子,她就忍不住笑意。
當她再次抬眸,眼前對上的是一位她朝思暮想的男人。

「各位阿米,謝謝你們今天來到這裡。真的非常感動…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內心的感動…」
看著他不斷說著對粉絲的甜言蜜語,她不禁微微的吃味。


果然,就像他說的,他不只是她一個人的。


「阿米,為什麼不吃晚餐。」回想起上個禮拜和他爭吵的畫面,她就忍不住皺起眉頭,心裡微微的難受。
她躺在床上背對著他,手指緊握著棉被,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方阿米,妳現在是怎樣。」感覺到他的聲音越來越冷,但是沒有比她的心還寒冷。
「沒有怎樣。」她低聲回應,又把被子攬高了點。


上一次他沒有告知妳就和其他女星一起上節目,而且還做出了親密舉動,讓妳在直播中看了真的是對他很無語也有點生悶氣。但最後妳仍然體諒他,畢竟那是台本寫的,只能照做,不是嗎?


可是這次不一樣了。沒有事先告知,沒有預期心理,就在報導上看到他和女星的緋聞。
或許真的是自己愛鬧脾氣,但是,她只是希望閔玧其能夠多想到自己一些。


「妳是想找架吵?」聽得出來他語氣中的憤怒,但她絲毫沒有要退讓的意思。
「怎麼敢。」再次冷聲回應。
聽到他逼近床緣的腳步聲,她不禁縮了縮身子。
一把被他拉起來,她有些吃痛的皺了皺眉,但仍然是平靜的看著他,等待他的下一步。
「方阿米,妳可不可以不要鬧。」他深鎖眉頭,透過他的瞳孔,妳看得出他的憤怒。


她輕笑了聲。
鬧?原來在他眼裡,這就是他最討厭別人做的事,鬧。
而自己就正在做讓他討厭的事。


「是啊。我就是愛鬧。為了你一個視頻,為了你一個報導,為了你一個若即若離的感覺,這樣在鬧的我真是好笑。」
她也不知道哪來的膽子,就這樣說出了平常根本不敢說出來的話。

他深深的看著她,沒有任何言語,眼神複雜,手卻漸漸的鬆開了對她的束縛。
他轉身背對她「妳累了,早點休息,有甚麼事明早再談。」言罷便轉身離去。

頹廢的躺在床上 滿腦子揮之不去的都是那篇報導和他對那女星的溫柔微笑。
「閔玧其…我在你心裡…到底算什麼。」



演唱會結束,她站在體育場外頭,穿著根本不保暖的衣物,就在那站著。
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麼做,大概…還是因為他吧。
她嘆了口氣,現在閔玧其應該又在推特上發文謝謝阿米然後訴說自己有多愛阿米了吧?
她懊惱的抿著唇,低著頭看著地面。


幹嘛總是那麼愛耍小性子呢?
明明知道他是明星,無可避免的一定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可是自己卻一直對什麼話都沒說一直在忍耐的玧其這樣鬧。
「方阿米啊…妳到底在幹嘛?看吧?後悔了。」
看來,他是不會來了。相反的,他連她在這裡都不知道,怎麼會過來。


懊惱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腦袋準備走人時,突然有股力量拉住她的手把她拉進一個懷抱裡。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溫度,瞬間讓她紅了眼眶。
「妳來了。」他用他的酒嗓在她耳邊說,語句裡有淺顯易見的疲憊。
她雙手緩緩的環抱著他瘦弱的腰「對不起。」


他輕笑了聲,沒有任何嘲諷的意味,只是單純覺得這樣的她真的比平常還要可愛。
「為什麼道歉?」他在她的頸窩蹭了蹭,依戀她的一切。
「沒有體諒你,對不起。」
「隨便亂吃醋,對不起。」她低聲說道,眼眶微微泛紅帶著些許鼻音。
「知道就好,罰妳以後都要待在我身邊。」
「你真的很霸道。」她笑了出來

閔玧其鬆開抱著她的手,皺著眉看她,沒有回答。「妳就穿這樣出來?」說罷就把自己脖子上的圍巾拿下繞在她脖上。
她順勢勾住他的後頸墊起腳尖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
他唇角微勾「怎麼我也有個那麼霸道的女朋友。」


「要反悔也來不及了。」
「誰說要反悔了。女人,妳離不開我了。」

----------------------------------------

這篇寫到最後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捂臉
這篇的結尾挺馬虎的不要揍我
這是我為了慶祝自己生日所以趕工趕出來的❤就是今天嘿嘿
仔細想想…和他的事情也過了一年呢。

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