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請問我什麼時候能再來?」
「方小姐,目前妳的病情已經控制住了,只要按時來複檢就可以了」
「好,謝謝」

走出充滿消毒水味的醫院後,抬頭一望
很久沒看到這樣的天空了吧。
如此湛藍清澈
彷彿這世界一點黑暗也沒有
真的 好自私。

「阿米,又有妳的花嘍!」
回到咖啡店一進門第一句聽到的就是這個
「啊…又收到了?又沒署名?」
妳掛好外套穿上圍裙 動作一氣呵成
「對的,但有張小紙條。」
「唔,給我看看」
接過她手中的花束 妳拿起花海上的一張小卡片

-在遙遠的天邊
 凝望,等待著妳的我。

妳皺了皺眉「什麼啊…這是…告白?」
每天都會有一束寄來薰衣草,但總是沒署名
她找過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妳默默唸著,腦海裡出現了一抹不熟悉也不陌生的身影
「難道…是你?」
搖搖頭不可置信的勾起嘲諷的笑
怎麼會這樣想起你呢?

「叮鈴」
「歡迎光臨」
「努那,卡布奇諾雙奶泡加可可粉」
熟悉的聲音,奇怪的特調
大概只有你了吧,朴智旻。

「唔你幹嘛?」
看著他一進門就往櫃檯這方向走來還微靠在妳做咖啡的桌子旁 妳不禁皺眉
「努那遇到我哥了吧?」
「你哥?」
「嗯,閔玧其。」

妳瞬間恍然大悟,展露笑顏
那個莫名其妙的男人?

「努那笑了,是覺得他很帥?」
語句中帶點吃醋的味道卻沒讓她聽出來
「怎麼了?上次你沒來是他幫你買的」
「所以努那是把我忘了然後把他深深記在腦海裡嗎?」
妳停下手邊的動作,好笑的看著他
這個莫名在吃醋的小孩
「你在說什麼傻話」妳走過去也靠在了桌子旁,妳面對著他

「努那竟然沒問我為什麼上次是我哥來,反而聽到他的名字還笑了。我真的,好吃味啊」
他手臂交叉環抱在胸前
妳笑了聲 起身繼續做他的咖啡

「朴智旻」
「嗯?」
「你對我來說是我很重要的弟弟,別亂想,懂嗎?」妳微微笑著,端了咖啡遞給了他
他微微一怔隨即也笑了出來
「是的我的努那」
妳看著他露出笑容妳也放心了

這小孩真是…沒辦法讓人討厭啊。

----------------------------------------
我真的沒辦法寫甜文😂
虐文是專長哈哈

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