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一樣晴朗。

「喂?媽?我這個禮拜會回大邱」
「嗯我知道,我會的」
「拜拜」
妳和妳媽媽的對話從來不超過五句,但妳也習慣了
反正只要是沒辦法改變的事,就只能靠自己去習慣了。

「歡迎光臨」她邊整理著香草,頭也不回的說
她沒注意後方的男子左右張望後把視線固定在她的背影上
大概是第一次來這吧

在這種充滿花香,木頭香及咖啡香的地方,閔玧其還是第一次踏進這種店。
他是喜歡咖啡沒錯,但他不喜歡花

「玧其哥啊,就麻煩你了~」
回想起朴智旻帶著奶音和笑眼拜託他的時候,他差點沒翻他白眼。
為什麼就偏選他啊?
「反正哥現在很閒嘛!」閒?閒個#啊?!
他只是出來倒杯水而已就被說很閒?
好一個朴智旻,看他回去和柾國告狀他就死定了

或許是女性的直覺,總覺得後方那男人似乎沒有要點餐的意思,甚至一動也不動。
她轉過身去淡淡道「請問需要幫忙?」
閔玧其回過神後,撓了撓他薄荷綠的頭髮,說道
「一杯卡布奇諾加雙奶泡再加一些可可粉。」

「朴智旻?」她微微一笑,想到那橘髮的少年,就忍不住勾起唇角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看到那麼單純的人吧

「妳知道?」他挑了挑眉
平常智旻是不喜歡讓圈外人跟他太過熟悉的
不過這女人卻…

她沒有回答,只是繼續做著咖啡
「只要一杯就好嗎?」
閔玧其看著她,而她似乎懂了他的不明白
「你不喝嗎?」
「再一杯美式」

咖啡店中一片寧靜,只剩下咖啡機的聲響
閔玧其看了看名片

Waiting for?

「這店名…妳取的?」
「不然?」
聽見她的回答後,他勾起唇角,第一次有女人敢這樣和他說話

「你的咖啡,還有這是智旻喜歡吃的蛋糕,送他吧」
「嗯,我叫閔玧其」
她看了他一眼「所以?」
只見他微微俯下身在她面前說了一句話
聲音小的猶如喃呢

「要妳記住的意思。」

---------------------------------------
潛水的都快出來🌚

我這篇寫的有點渣真的🌚

By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