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寫一個真實的故事
但你們看到的,一部分是真實的一部分不是真實的
然後哪部分是真的那部分不是希望能夠不要問
就好好的看這段故事吧

----------------------------------------

「為什麼不試著告白呢?」
「要是被他知道了,會世界毀滅的。」
「就算世界毀滅妳也還有我啊」
「你是說真的嗎?」
「真的。」

吶,曾經對我這樣說的你,怎麼現在一切都跟你說的不一樣了?

我喜歡田柾國,雖然時間不長,但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看著學妹們總是對他告白,心裡總會不舒服,但是當他來詢問我該如何是好的時候,我卻還是能夠想出一個合適的做法
可能是麻痺了吧,畢竟我喜歡的他,是個很容易讓別的女生喜歡上的類型。

而在某天晚上,當我聽到他親口對我承認他喜歡一個女孩的時候,心裡真的難受到要窒息
呼吸好困難好困難,緊緊抓著胸口卻還是沒辦法遏止心裡的疼痛

「那怎麼不試著告白呢?」
從我手機裡發出的訊息仍然那麼完美無暇的隱藏了我對他的感情,大概是病了吧我
「我愛她,但我不想太早告白。」
看著這句話傻了好久,眼淚也已經默默的流下
「試試吧,總會有機會的,那麼好的你」
都到這裡了,我,還在演戲。

後來他也很積極的想要幫助我獲得我想要的愛情
「那妳喜歡的人是哪班呀?」
「他長得高嗎?皮膚比較白還是黑?」
當你問了這些問題,我都很難過,我不想欺騙你,但是我一點也不想讓你知道我喜歡的就是你。

因為,對我來說,和你告白就相當於世界毀滅

「她拒絕我了」
你笑笑的對我說著,從你身上感受不到一絲難過的氣息
「你不難過嗎?」
你搖搖頭,「 至少我讓她知道我的心意了」
我微笑不語
「那妳呢?就算讓他知道妳的心意也好不是嗎?」
「我害怕。」我靠在欄杆上望著湛藍的天空說道
你看著我,那是你認真的時候的表情

我太害怕。
我的朋友也喜歡你,你到底叫我該如何是好
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為什麼哭?」你皺眉
「我…跟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了…這樣我覺得我好像在跟她搶奪一樣…我不想這樣…」
自私的想著不想失去朋友也不想失去你

後來,那位朋友釋懷了,雖然鬆了一口氣,罪惡感仍然還是在內心深處。
「為什麼不試著告白呢?」
看著你打出的這句話,思索了很久後才回覆
「要是被他知道了,會世界毀滅的。」
是啊,世界會毀滅的。
若是我跟你告白了,你還會對我像朋友一樣嗎?
你會不會就此疏遠我呢?我們是不是就沒辦法那麼的親近了?

「就算世界毀滅妳也還有我啊。」多動聽的一句話
螢幕前的我苦笑了一下
「怎麼?他又說了什麼嗎?」閨蜜在旁邊邊吃飯邊問
「哦嗯。」簡略的回答,只是不想重複那句令人幻有太多夢的話
作夢太沉迷,會回不到現實的。

「我說啊,他這麼對妳,真的很令人懷疑吶」
「有甚麼好懷疑的,我不也說過他有喜歡的人嗎」
「不是告白失敗了嗎?看他最近都把重心放在妳身上啊」
「況且哪有人會打出這麼曖昧的語句啊」
她趴在我身上看著田柾國給我傳來的那句話

我不語,倒是這樣就好了,但分明不是的
「你是說真的嗎?」沒辦法接話,就只能這樣問他
就算世界毀滅,也還有你嗎?
就算跟你告白,你不會走嗎?

「真的。」

你知道,這句話給我多大的力量去繼續喜歡你嗎
你知道這句話同時也把我拖入太美好的夢裡沒辦法自拔嗎

你是毒藥啊,田柾國。

----------------------------------------
這真的是真實的故事,每次到了夜晚總是會想起我自己的故事
一直以為自己的生活就是很平凡的
但是原來並不知道偶像劇情節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過程美好
可是結局卻悲傷的直到現在我都沒能夠真正的放下

好了,上面說過,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
畢竟我還是沒辦法就這樣赤裸裸的把自己真實的故事展現給你們
那對我的內心來說這還不是時候
我還是會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所以就只這樣 很抱歉
然後積欠的文我會儘快發😂

By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