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流星。

在這裡要先跟你們道歉,很抱歉。
讓你們等了一年之久,其實這期間一直都在IG上持續創作沒有停止,停止痞客邦的更新的原因很抱歉沒辦法告訴你們
但是一直以來都有著要不要重拾這裡呢的這種想法,畢竟這裡是自己最一開始寫文章,開始創作的地方,說丟就丟,我沒辦法做到


所以我會重新更新這裡的文章


不過因為升上高二有更多的事情需要花時間去做,所以這裡的重新更新我會緩一點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你們的喜愛還有等待,即便我那麼不負責任,還是願意等待的你們🌟

謝謝,很抱歉

很多小短文或許不會放在痞客邦,大家不嫌棄想看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G
@glimmer613__

2018.02.08    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