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搜尋:bts_flywings

太久沒在痞客邦說話,有點不知道到底該說些什麼
反反覆覆的打了又刪打了又刪
抱歉,最近的確都忽略了痞客邦的存在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總是會帶給我壓迫感
另外,大家通常是透過臉書的專頁所以才看到我的文章的
我一直在想,這樣是不是太過度利用我是管理員的身分
所以,說我逃避也好,說我自私也罷,我不會否認
最近總是覺得很心累,也不是說不想要繼續寫文章了
只是總覺得很多事情都變了,無論是文圈還是現實

一直都很感謝一直在支持我,喜歡我文章,鼓勵我的人
你們是我在這個文圈裡面遇到,最溫暖的人
我是玻璃心,我也很軟弱,我也很負面
可是為了大家我一直想用文字帶給大家快樂和溫暖
但是最近好像有點心有餘力而力不足

很多人不知道,U and Me就快要結尾了
而我結束了U and Me還有YNWA之後就不想再寫長文了
老實說很累
總是讓你們等,總是看著大家問說什麼時候更文,或是被說還沒更完然後又開新坑很不負責任等等
我自己也很難過,所以才不願意再寫長文
老實說,長文這種東西,也是需要時間鋪陳的
既然這樣,我不想因為倉促而寫出我自己都不滿意的作品,那不如就到此為止

我不會停止創作跟寫文章
只是有時候需要好好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以及初心是什麼,才能讓自己繼續下去
空殼毫無靈魂的身軀,是被拋棄的
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看完這段牢騷,謝謝
一直不是個很會表達的人,但總是奢望著能夠把真正的自己表達給你們知道

在這裡留下我的IG給大家
IG搜尋:glimmer613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