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光年之外/by 鄧紫棋
::
暖春之際,宋妍羲坐在化妝台前,蓬鬆的高馬尾綁在腦後,看著自己總算到了穿上表演服的這一天,眉宇間沒有過多的自信,因為更多的是擔憂和緊張。
深深吐了一口氣後 ,唇角勾起微笑起身離開了臥室。
剛走下樓就看見金泰亨站在餐桌邊和媽媽聊的有說有笑,一看見宋妍羲金泰亨就露出了笑容和她揮了揮手。
宋妍羲頓時覺得臉頰一熱,不知道是因為他難得今天穿上了白襯衫,還是因為沒開空調,不過很顯然是前項。

「妍羲,妳怎麼那麼久?讓人家泰亨在這邊等,多不禮貌。」
宋媽媽看著宋妍羲笑道,不用想也知道她在想什麼,宋妍羲翻了個白眼。
沒辦法,打母胎出來的就是這樣,同一條臍帶嘛,怎麼會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
「阿姨,沒關係啦!女生嘛,總是要打扮一下的,尤其是妍羲這種…」
「金泰亨你說什麼?!」
宋妍羲瞪了他一眼,打了一下金泰亨的手臂卻不料被他反抓住
「阿姨,早餐我帶她去吃就好了,阿姨再見!」
金泰亨緊緊的抓住宋妍羲的手腕就拉著她往門關跑,宋妍羲被拉的措手不及,只能懵懵的被他牽著走,回頭一望就是媽媽那個充滿曖昧的笑容,不禁讓宋妍羲紅了臉頰。

「呀!金泰亨!不要這樣跑了啦!」
幸好她在下樓之前就先穿好了鞋,否則照他這樣毫無預警的行事,她現在不是就光著腳在馬路上跑嗎?
「啊,抱歉抱歉!」
聽見宋妍羲的喘氣聲和無奈,金泰亨才意識到了他做了什麼事,他放慢腳步可是拉著她手腕的手卻沒有鬆開,只是緊緊的牽著 彷彿她是個隨時會走丟的小孩一樣。
「幸好我有先穿鞋,否則我的腳今天還怎麼比賽…」宋妍羲咕噥著
「就是因為知道妳有穿鞋我才敢這樣做啊。」
金泰亨側過身朝她微微一笑後又轉過臉去,在那一瞬間,宋妍羲似乎覺得他很耀眼,就像陽光一樣,無法直視。
「再說了,怎麼可能會讓妳受傷。」
他不輕不重的吐出這句,用著剛好兩人能聽見的音量說,在他身後的宋妍羲愣了愣,擺了擺被牽著的手,藏不住唇邊的笑意。
「你剛剛到底跟我媽說了什麼?為什麼她看起來那麼開心啊?」
宋妍羲走到他身邊,手擺盪的弧度並沒有縮減,猶如他的嘴角
「真的想知道?」金泰亨也勾起一抹笑,溫柔的看著宋妍羲
「嗯。」
「我跟阿姨說,如果妳這次歌唱比賽贏了,我就跟妳在一起。」
金泰亨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口,仍然繼續走著,跟在他身邊的宋妍羲卻突然被他的這番話搞的臉一熱,不用上腮紅也足夠明顯。
「你亂說什麼啊?這話不能對我媽亂說啊,你明明知道她會當真的。」
宋妍羲皺起眉頭,心裡卻亂糟糟的,不僅僅是因為等會的歌唱比賽,更多的是因金泰亨而起的悸動。
她必須承認,這個的投資報酬率是挺高的沒錯。
「我沒有亂說。」
金泰亨微微斂起笑容,他停下腳步,拉回原本要繼續走的她
「要是妳贏了,我們就在一起。」
宋妍羲看著他沒有笑容卻仍然因他動容的臉龐,視線逐漸往下,看見他始終都沒有放開的自己的手,而自己正拉著喜歡好久的金泰亨的手。
「好。」
她聽見自己這樣說。

舞台燈照在她身上,她看不清下方的人,只知道那裡坐了許多評審,還有他。
宋妍羲緊張的吞了口口水,拿起麥克風,但是不知怎麼的,喉嚨好像沒辦法發出聲音一樣,她急了。
彷彿能看見評審在台下眉頭緊鎖,要叫她下台的模樣。
宋妍羲緊張的想開口唱歌,卻怎麼樣都沒辦法發出任何一個音。

「妍羲,我在這裡」

耳邊響起金泰亨溫柔低沉的嗓音,宋妍羲愣了下,連續呼吸了好幾口氣。
閉上眼睛,好像看見金泰亨今早牽著她的背影,在陽光的襯托下好像更加的耀眼了,在她眼裡。
被他緊緊牽著的手還有屬於他的餘溫,她緊緊握住麥克風,冷靜下來後開始唱歌。
一邊想著金泰亨,她唱著。

我唱得好嗎,泰亨啊
你能聽見嗎,泰亨啊

我很喜歡你啊。

休息室的門被打開,金泰亨面無表情的走到她身後,宋妍羲坐起身面向他的那一刻,就被他緊緊的拉進懷裡
是她渴望的溫度與擁抱,是她朝思暮想的人,是她想要愛一輩子的人。
金泰亨擁著她的力道之大,像是要把她嵌進自己的身體裡一樣,宋妍羲笑了笑摸著他的頭髮,另一手環住了他的腰
「我可以跟你在一起了嗎?」
語帶笑意,但是心裡是滿滿的忐忑跟不安
「是我該問,」
「等妳好久了,我可以跟妳在一起了嗎?」
金泰亨的嗓音有著迷戀和寵溺,宋妍羲雖然理應是第一次聽見,卻又覺得有些熟悉。


啊,好像出現過,在他和她的每一次對話裡。


「好,我們在一起。」
相擁著的時光,比起以前那些不明所以的小舉動更讓人感到幸福。
雖然人總說曖昧是談戀愛裡最美好的時刻,可是這一瞬間,宋妍羲卻覺得自己有了全世界,因為她能夠毫不顧忌的好好愛他了。

在過去的一年半裡,他們雖然是情侶,但是其實做的事情沒有和以前有多大的差別。
金泰亨照樣去宋妍羲家接她上學,和她一起吃午飯,想她的時候就跑去她們班站在窗邊和她聊天再抱一抱她,和她一起放學送她回家,睡覺前也少不了一通電話或一通視訊
雖然和以前沒有差多少,可是他總算能在她面前講出「我愛妳」三個字。

「如果我突然不見了,妳會怎麼辦?」
這天夜裡,宋妍羲剛洗完澡出來就接到金泰亨的電話,電話中她聽得出來他的疲憊,和平常有些不同,宋妍羲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為什麼突然這樣問?」
宋妍羲放下電話按下擴音,雙手擦著頭髮,沒有注意到金泰亨與平常不同的樣子
「妳會怎麼樣?」
金泰亨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只是堅持於自己的提問,他異於平常的語氣讓宋妍羲不禁一愣,她看著金泰亨的頭像,是她靠在他肩上睡著的照片,頓時心裡一塞。
「我不知道。」
電話那頭沒有發出聲音,四周彷彿是靜止的,雙方都沒有說話,只是聽著對方勻稱的呼吸聲
過了好久好久,久到宋妍羲都懷疑金泰亨是不是掛斷了,正當她想開口的時候,他說話了
「妍羲,我愛妳。」
宋妍羲一愣,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她只是默默的看著頭像,心裡突然間湧上很多話想要跟他說,卻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有這種感覺,也不知道到底該從哪裡說起。

「我也愛你。」

隔天的早晨有些不一樣,宋妍羲踏著沉重的步伐往學校走去,金泰亨今天沒有像以往那樣來接她上學,所以她只能自己一個人走,可是沒有他的路,似乎走得很漫長。
「妍羲妍羲,快快快!給我金泰亨的照片!」
一進教室宋妍羲就被封擁而上的人群淹沒,她皺著眉頭艱難的走到自己的位置上,放下書包後大喊了一聲才把她們都給喊回自己的坐位上。
「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他們突然間都要泰亨的照片?」
宋妍羲莫名其妙的問她的朋友,只見她一臉訝異的看著宋妍羲
「妳不知道嗎?妳的青梅竹馬當上練習生,今天就要去首爾了!」
這句話就像雷擊一樣一頭劈在宋妍羲的頭上,令她久久無法回神。

「如果我突然不在了,妳會怎麼樣?」
「妍羲,我愛妳。」

宋妍羲像瘋了似的衝出了教室,拚了命的尋找在校園裡那最熟悉的身影,卻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
音樂教室,合唱教室,美術教室,體育館,班級教室,全部都沒有。
沒有金泰亨的影子。
眼眶含著淚,宋妍羲著急的邊跑邊拿出手機撥給金泰亨

要是早一點發現就好了…
如果早一點發現他的異狀,要是早一點發現他要離開…

「金泰亨你到底在哪裡!」
聽見手機被接起,宋妍羲對著那頭大吼
「頂樓。」
說完便掛斷了電話
也連同掛斷了他們的一切。

兩步併一步的跑上頂樓,打開門的那一瞬間,宋妍羲就看見了金泰亨,他站在那,他就站在那裡。
「金泰亨!」宋妍羲朝著他大吼,也在這一刻,淚水再也無法支撐的滾落下來。
潰堤的那一瞬間,宋妍羲從來沒有想到她會如此狼狽
如果在這一刻就這樣放他走,那她要怎麼辦?
不敢想像以後沒有他的生活,不願想像以後出現在自己門前的不是一張日夜思念的笑臉,而是一片空氣。
不願想像以後窗邊的位置出現的不是他,而是別對情侶。
不願想像以後的每個每個夜晚,都聽不到他對她說我愛妳。

金泰亨帶著淺淺的微笑轉過身來,他沒有說話
就因為他什麼話都沒有說,就足以說明一切再也無法改變
這是一場無法改變的定局,什麼變數都沒辦法影響他,即便是她對他的愛。

「妍羲,對不起」
「沒能實現諾言,對不起」

宋妍羲看著那溫暖的像暖陽的金泰亨
就在太陽把冰雪融化的這一天
留下了愧疚的眼淚。
-------------------------------------------------------
想看留言
我最近要開始回覆妳們的留言了
傲嬌如我
不留不更ヽ(`Д´)ノ
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