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蔚藍的天空映照在河面上閃耀著粼粼波光,妳平靜的看著被風掀起一陣陣漣漪的水紋,溪流幽暗的不見河床,兩側的蘆葦被春日吹的悄悄點頭,妳置身坐在一群蘆葦中任由他們撫過妳的臉龐。
彎起膝蓋,單手放在雙膝上另一手也壓著膝蓋拖著下巴淡淡的凝視著對岸的河堤,腦裡淨是剛才在導師室裡的喧囂。

「妳就不能夠學學妳姐姐嗎?」
班導陰沉的臉不斷表現出她已經很無奈的事實
妳勾起唇角,臉上沒有一絲後悔,反倒是更多的嘲諷
「老師是要我學我姐的什麼?」
「是她的優異成績還是出眾的外表?」
老師的臉上明顯的一陣青一陣白,不過這倒也不能怪她,畢竟誰都沒想到這麼優秀的女生竟然有一個連她百萬分之一都比不上的妹妹。


姐姐。
在某些方面真的能夠算是大家所說的人生勝利組了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她成績很優異,在校排前10名是家常便飯,更不用說是在這間大家夢寐以求的高中第一志願。讀的班級也不是普通班級,是學校提供比較多資源的資優班,每學期總是都能夠看到她上台領獎不下5次。
有這麼優秀的姐姐是該開心,可從姐姐說到我身上時就只剩下淡淡的一兩句而已。
姐姐想走的路是爸媽所支持的,而我卻不盡然。或許是因為這個關係吧,姐姐一直擁有的資源就比我多,可是這樣並不代表我們姐妹倆感情不好,相反地,我們兩個的感情比大多數小說裡寫的好太多了。


「我並不是說妳姐姐比較優秀。」
可是在我聽來就是這個意思。
「而是妳該向妳姐姐多多學習她的讀書方法。」
喔原來這樣不是說我姐姐比較優秀。


「老師妳可以少放點心在我身上,既然妳比較喜歡姐姐的“讀書方法”那就好好顧好我姐姐就行了。」
我朝她嫣然一笑後就再沒看她一眼的轉身離開辦公室,走到門前眼睛不禁往一旁撇了一眼,在我視線裡出現的是一頭粉色頭髮的男孩,不用多想,是我們的學生會長,朴智旻。看到他朝我拋來的視線後我朝他淡淡的笑了一下後看到他的一臉無奈,心裡一緊

好酸。

撇開頭拉開辦公室的門走了出去,又是一個身影映入我眼簾
「妳還好嗎?」姐姐擔憂的臉此刻在我看來其實有點虛偽,就算她是抱著關心擔心我的情緒來找我,可我真的比不上她嗎?
「沒事,姐妳回去上課吧。」我朝她笑了笑,想裝作一點難受的感覺都沒有,可是心裡的酸澀早已蔓延至全身,無一處是不難過的。
在我轉身離開她的最後一幕是她緊皺眉頭的樣子,沉重的罪惡感朝我襲來,可是心裡被比較的難過早就超過了對她的愧疚感。


嘆了一口氣,頭頂的飛鳥一群一群的飛越過,感覺到身後有動靜,妳機靈的轉身,充滿防備心
「是誰?」
從蘆葦堆裡出現了一顆粉色的頭,妳鬆了一口氣看著他緩緩的在妳身旁挑了地方坐下
「不是不應該蹺課嗎?」
「你還不是一樣,虧你還是學生會長,全校的榜樣。」
妳毫不嘴軟的回應他,只見他低笑了聲後再沒講話,同樣的望著對面的河堤,妳忽然想起剛剛在導師室裡那一閃極逝的無奈,不禁縮了縮身子。

他應該討厭我了吧?
也是,跟姐姐同樣優秀,又跟姐姐同樣是資優班,還是學生會長,這樣的他對這麼一個忤逆師長的學生應該會覺得很不應該吧?會討厭吧?
想到這裡,妳不禁有些難過,姐姐的臉蛋和他的面孔一直雙雙出現在妳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果然...普通學生是不可以奢望這樣的他,對吧?


「你..幹嘛來這裡啊?」悶悶的問出口,雖然早就知道答案但還是問了,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嫌自己的心裡傷口不夠痛吧。
「妳姐很擔心妳啊。」他轉過頭朝我微微一笑,勾起他的嘴角,連帶的笑眼也在我面前展露無遺,我紅了臉卻沒讓他發現,把自己悶在臂彎裡。
「原來是因為姐姐啊......」吃醋的語氣毫不掩飾的說了出口,瞥了一眼他溫柔的側臉,心裡緊緊的想要抒發卻不能在他面前做出什麼脫序的行為,最後妳忍不住的隨手拔起了地上的小草就往他身上丟去。他明顯的是被嚇了一跳,卻沒說什麼,反而又笑了。


又來,那個誘拐那麼多女生的笑容!


「笑甚麼笑啊!」妳嘟起嘴,又拔了一些草往他身上丟
可惜沒丟到臉,讓他吃草,可惡。
「妳在吃醋嗎?」
我愣了一下,隨即感覺到臉上一燙,立刻撇開頭
「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覺得這氣氛不應該再繼續,再下去又會自作多情,那麼就離開吧,離開。站起身拍拍屁股準備想走的時候,手卻被緊緊的牽住。


嗯,牽住。


還沒辦法反應過來的時候我就被一個力量拉去,感覺天地還在轉,腦子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一個軟萌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沒我想像的重嘛。」
耳根子一紅我張開眼,看到朴智旻的臉在我面前放大,我不禁嚇了一跳,急忙想起身離開,卻被他緊緊的跩住我的手腕
「妳...」
妳緊張的看著他,臉燙的自己都覺得好像快要發燒了一樣,如此貼近的距離讓妳不禁懷疑他早已聽到妳呼之欲出的心跳聲
「不要緊張。」和他的話相反,他的另一隻手圈住妳的腰,讓妳動都不能動。
「你這樣要我怎麼能不緊張...」妳嘟囔著,撇開了頭,就是不願與他那雙能勾人的雙眼對上,他低笑了聲,清爽又好聽的沁入妳心扉。
「那就證明了。」
「妳喜歡我。」

我訝異的望著他,沒有說任何話,就算想反駁,可是這種情況這種反應誰都看得出來,我喜歡他。
「你喜歡姐姐。」我趨於顫抖的吐出這句話,雖然知道是事實,可是說出來還是有點心痛,刺在心裡的痛。他沒有說話,手指溫柔的撫過我額前的髮絲,我僵住
「你不要...」
「我從來沒說過我喜歡妳姐姐。」
我閉上嘴巴,空氣在此時凝結,形成了一股莫名的壓力,心跳似乎比剛才更快了一些,但是心裡仍然在警告自己不能夠期待太深。
期待越大,失望會越大的。

朴智旻停下動作,溫柔的看著我
「我以為我夠明顯。」
下一秒他原本收在我腰邊的手就移到我的後腦,微微使力我的唇就這樣與他的緊貼。
他輕輕的吮著我的唇瓣,勾勒著我的唇型,而我還沒辦法反應過來的,就這樣讓他在我的唇上為所欲為。
他在最後溫柔的覆上我的,被他吻到快沒辦法呼吸時我才反應過來的稍稍用力的推了他的胸膛。

「呼..」我紅著臉喘氣,有些怨念的看著若無其事的他
「這樣夠清楚了嗎?」他鬆開原本抓住我手腕的手,雙手圈住我的腰,讓我更貼近他。
就算害羞,但也知道這時候的情況。有些不可置信,但在眼前的確實是自己藏在心裡愛慕已久的他。


「可是我還是沒聽到ㅡㅡ」
「我愛妳。」

--------------------------------------------------------------
發糖🌹
這篇如果留言超過10個我就發番外🐥
ㄗㄢˊㄗㄢˊ

_流星
創作者介紹

流星的小宇宙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留言列表 (24)

發表留言
  • 蕭婉婷
  • 嘿嘿..我2邊都來打擾,妹妹脆骨👍今天的我吃了糖很有活力哦😘
  • 姐姐妳人太好了ㅠㅠ哈哈哈番外篇出來也是糖哦❤

    流星 於 2017/02/28 14:58 回覆

  • 阿米
  • 哇嗚好甜😍😍😍
  • 甜到長螞蟻了😂

    流星 於 2017/02/28 14:58 回覆

  • Rou
  • 終於更新了😂
    好看唷加油😉
  • 哈哈我拖很久😂讓你久等了~

    流星 於 2017/02/28 14:59 回覆

  • 糯米
  • 好甜!!(暈
    鄉親父老快來留言,我想看番外😀😀
  • 甜到我起雞皮疙瘩哈哈
    番外出來了快去看~~~

    流星 於 2017/02/28 15:00 回覆

  • 帕檸
  • 太好看了!!!!!!!!!!
    甜文阿♥是甜文♥
    還有朴智旻真的很會亂撩妹!!!!
  • 越來越肆無忌憚的撩妹神人朴智旻
    等他回家他就準備跪算盤👍

    流星 於 2017/02/28 15:01 回覆

  • 訪客
  • 想繼續看~~~
  • 出了出了❤

    流星 於 2017/02/28 15:02 回覆

  • 肥魚媽咪
  • 哇~這麼甜....霸氣的勒👍👍
  • 朴智旻可萌可霸氣👍

    流星 於 2017/02/28 15:02 回覆

  • 訪客
  • 好好看rrrr好想看外傳qwq 可以用刷的嗎XDDDD
  • 我看到了哈哈哈
    說!後面兩條是不是你刷的😂

    流星 於 2017/02/28 15:03 回覆

  • 訪客
  • 求番外!!!
  • 出了出了❤

    流星 於 2017/02/28 15:03 回覆

  • 訪客
  • 好甜!!推推
  • 出番外嘍 也是甜的❤

    流星 於 2017/02/28 15:03 回覆

  • 魚魚
  • 好甜啊!
    坐等番外❤
  • 出了出了❤

    流星 於 2017/02/28 15:04 回覆

  • jeanjss
  • 喔不!看得跟著臉紅心跳! 期待番外!!!
  • 我也很害羞(害羞屁
    哈哈番外出了快去看❤

    流星 於 2017/02/28 15:05 回覆

  • 訪客
  • 嗚嗚好甜求番外阿!(敲碗
  • 出了快去看!(拍桌

    流星 於 2017/02/28 15:05 回覆

  • ~~
  • 喔莫!!!!!!!番外~番外~番外~
  • 出了出了❤

    流星 於 2017/02/28 15:06 回覆

  • 婕兒
  • 好甜❤拜託出番外 🙇
  • 出了出了❤

    流星 於 2017/02/28 15:06 回覆

  • 訪客
  • 一定要番外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這篇讚👍加油
  • 出了出了❤

    流星 於 2017/02/28 15:10 回覆

  • 林伶
  • 番外番外,明明我不是主角,可是心臟也跟著跳好快哈哈,太甜了超喜歡❤️❤️❤️
  • 哈哈臉紅心跳的即視感
    朴智旻就是會讓女生有這種感覺的男人😂

    流星 於 2017/02/28 15:10 回覆

  • 尹倩
  • 難得的發糖欸欸欸欸>////<
    好有畫面我喜歡~~
    總覺得流星的寫法很淡,可是又很有感覺ㅠㅠ感動的快哭了😆😆😆
  • 真的很難得嗎哈哈我覺得我最近一直發糖😂
    謝謝你 總覺得自己文筆很淡總怕寫不出什麼 你能這樣覺得真的很高興❤

    流星 於 2017/02/28 15:13 回覆

  • 雪琪
  • 好甜~~
    大愛啊💞
  • 出番外了也是甜 快去吧❤

    流星 於 2017/02/28 15:13 回覆

  • 158_
  • 敲碗!續集!!
  • 出了 快去!(拍桌

    流星 於 2017/02/28 15:14 回覆

  • 糯米雞
  • 好甜呀~我快受不了了😍😍😍
  • 全身起雞皮疙瘩哈哈

    流星 於 2017/02/28 15:14 回覆

  • 撿屎官
  • 我要湊10個~~~~(你葉問逆?
  • 哈哈哈番外出了快去看吧❤

    流星 於 2017/02/28 15:17 回覆

  • 泰喵
  • 我...$%&!#?(語言障礙中),這太甜了!!!
  • 這甜也是極限了😭😭

    流星 於 2017/03/04 20:44 回覆

  • 林羿君
  • 好看啊啊啊
    甜爆了啊啊🙈🙈🙈
  • 哈哈哈謝謝你喜歡🌹

    流星 於 2017/03/04 20: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