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著閔玧其熟睡的睡顏方阿米不禁嘆了一口氣,看著他眼底下那蒼白的臉襯托出的黑眼圈就不難猜出他到底熬了多少個夜沒有好好睡覺了。心裡酸澀又難受,她伸手輕撫躺在她腿上的他的臉,纖細的手指輕輕的滑過他白皙的臉頰,這麼一個辛苦的人、這麼一直努力著的人到底為什麼會被這樣對待呢?

知道成功得來不易,特別是這個不知道到底是否保留著自我的工作。明明成功就近在眼前了不是嗎,可是突如其來的鬧事卻把一個自尊心如此高的男人弄成了這樣,叫方阿米怎麼能不心疼?

「我知道你的辛苦和你的委屈。」

「對不起,在你這麼難受的承擔著壓力的時候還一直抱怨你。」

「我只是……太想你而已。」

邊說著眼角卻滑下了一滴淚珠,她急忙得把頭低下來不想把閔玧其吵醒,可卻發現他早已睜開了眼直直的注視著自己。不知道是不是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方阿米尷尬的想把自己的手收回來的時候卻被閔玧其一把抓住。他緊緊的握著方阿米冰冷的手,微微的皺著眉頭,可手卻把她的往自己的臉頰上帶,緊緊的貼住他的臉。

 

「妳是說真的嗎?」

「妳很想我的這件事。」

 

看著這個平時冷到不行的人此刻睡眼惺忪像隻小松鼠的樣子,方阿米不禁「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而眼前的男人的眉頭卻因為看她這樣而更緊鎖了。閔玧其把覆在她手背上的手拿開然後緩緩的移到她的手腕上,然後猛的一拉—

 

她就這樣覆上了躺在她腿上的閔玧其的唇,不像以往霸道帶著侵略性,是溫順的、輕柔的,方阿米愣愣的看著他,過沒多久也閉上了眼睛,自己加深了這個吻……若是感情也能這樣那麼坦白那麼直接就好了,明明知道不能夠這樣做,明知道自己這麼做會把他也拖下來,但是,越是靠近,感覺似乎就沒辦法再那麼輕易的放開了

 

好像真的陷進去了那個名為閔玧其的男人……

 

「我很高興。」睜開眼,在她的唇上輕啄了一下後離開,他勾起嘴角看著眼前這個因為害羞而染上緋紅的臉蛋。這女人平時的傲氣和冷漠卻被他一點一點的攻破,不得不說,這樣的她真的可愛到讓閔玧其想要一直霸佔著她。鬆開她微微被握紅的手腕,伸手把她的髮梢勾到耳後,把手放在她的頸脖上。

「謝謝有妳這句話。」

「再難受我都能撐下去了。」

看著他如釋重負的表情後,方阿米微微一笑鬆了一口氣,閔玧其也朝她微微的笑了笑,希望時間就永遠停留在這一刻,為了他們。不知道這段幸福到底能夠持續多久,不知道她會不會又因為諸多原因而躲避,但是閔玧其覺得,至少現在能夠這麼滿足對他來說就夠了。兩個人的心在這一刻緊緊的互相緊牽著,溫暖了彼此的心,就算是到天空海闊的盡頭,也能夠互相繫在一起走到永遠吧。

 

「只要有妳就夠了。」

 

--------------------------------------------------------

這篇雖然很短但是真的發糖啊哈哈

沒有想到最近心情頗blue的我竟然還能這樣發糖

虐文看多我怕你們都退了都棄文了

這樣我會很桑心

 

所以快留言

這是難得的甜耶!!!!!!!!!!!!!!!!!!!!!!!!!!!!!!!!!!!!!

 

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