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那天之後方阿米就感覺到了,閔玧其在有意無意的躲著她。不知道他是出於甚麼樣的意思或是想法,方阿米只覺得這樣的感覺讓她悶的很不是辦法。
明明心裡有著想要試著靠近他的想法了,明明大腦已經不受控的對他投入情感了,但是在這種時候,閔玧其卻神不知鬼不覺的,感覺默默的、完全的、就要退出她的生活裡。

不來店裡、電話不接、甚至連kaotalk也不讀不回,種種像是被拋棄的情況都被她給遇上了,沒來由的,方阿米就是覺得自己被閔玧其拋棄了。
鬱悶的心情讓她整個人蒙上了一層陰影,她癟著嘴擦拭著手上不知道被擦過多少遍的玻璃杯,心裡頭暗自的埋怨。


真是混蛋……虧我還在那種情境下告白了呢……
這樣逃避到底算什麼啊……


「唉西!不想了!」重重的放下玻璃杯,讓前臺的客人有些嚇到,帶著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眼前正發著火的老闆娘,默默的拿起自己的飲料移到了窗邊的座位。
一盆花草突然被放上到櫃檯前,吸引了方阿米的注意力。
「姐姐,一杯黑咖啡。」盆栽後冒出了一團橘色毛茸茸的東西,方阿米黑了黑臉,有點無語的問
「呀朴智旻,你拿我的迷迭香幹嘛。」


自從那天和朴智旻談開後,方阿米和他的關係彷彿就回到從前,只是兩人都沒有再提起那天的談話內容。
也是,再談也是多增尷尬而已吧,那還不如不談,就這樣子,和以前一樣說不定對兩個人都好。方阿米心想。


被兇到的朴智旻露出了無辜的臉,稍稍嘟著嘴,模樣真是會讓人的母愛瞬間飆到最頂,可現在在心情極度不爽的方阿米眼裡,只覺得這小孩真是一個欠扁到不行。

「說我呢?姐姐還知道是自己的迷迭香啊?都照顧到快要枯死了……」
無奈的坐上剛才被嚇走的客人的位置,他托著腮看著眼前處於低氣壓的這女人。
方阿米識相的閉上嘴,開始著手做他的飲料
「什麼時候開始喝黑咖啡啊…我怎麼ㅡㅡ」

「是玧其哥的,要外帶。」

方阿米的手一滯,嘴角停留著的是尷尬的笑容,他說這是閔玧其的,那麼……
「喔知道了。」
繼續著手上的動作,卻老老實實的閉上了自己的嘴,心裡暗暗的討厭自己的多嘴,怎麼就這時候堵上他了呢?
「姐姐最近沒跟玧其哥聯絡嗎?」朴智旻疑惑的歪著頭問道
「沒呢。電話沒接就連訊息都不讀不回。這樣就算我想聯絡也聯絡不上吧。」語氣裡帶著些許的埋怨,酸澀的連自己都聽得出,心裡深深的感覺自己不應該這樣子抱怨才是,可是就是忍不住這麼想。


明明自己都鼓起勇氣了不是嗎?

------------------------------------------------------------
今天是短更 因為覺得卡在這裡比較有感覺哈哈
你們可以浮出來嗎…我真的想看評論QQ

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