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恩靜今天真漂亮。」
他伸手替我整理了下垂在額前的瀏海,修長的手指不經意的拂過我冰涼的額頭,他頓了頓朝我微微一笑
是我的錯覺嗎?
那笑容裡竟藏著些許的不捨。

-

「哥,我要結婚了。」
平淡的把這句話說出口,彷彿在訴說一個跟自己毫不相干的事實
眼前的人沉默了下後露出一抹與平常沒有任何不同的笑
那抹笑,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

「恩靜的年紀,的確該結了。哥很替妳開心喔!」
他起身站在我面前,溫暖的手掌覆上我的髮頂,輕柔的揉了揉
我愣了愣,他收手從我身旁走了過去
我抿著下唇


他就真的這麼不在乎嗎?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那一天他其實都聽到了吧?
那藉著醉意的告白。

-
「哥!為甚麼你不幫忙阻止啊?」我對著眼前的人發著酒瘋
他沒說話,只是安靜的抓過我的一隻手臂繞過他的脖子,慢慢的扶著我,就這樣搖搖晃晃的把我從那是非之地帶回家。
「你很想看我結婚是不是?你說話啊?」空蕩的家中把我的回音放大了百倍,此刻連我都覺得自己的聲音無比刺耳。
他無奈的看著我,我轉頭看著他,想在那雙眸中找出自己渴望的那一絲絲感情


「哥知道的吧…」
「我是喜歡哥的啊…」
「為甚麼總是裝作沒看到呢…」
我難受的推開他,無力的倒在柔軟的沙發裡,想把自己就這樣陷進去,永遠不要再起來。
昏過去的前一刻,只要是看著你,我也能夠感受到幸福。
因為是你啊。

-
「金泰亨。」我喚了聲
這是我第一次叫他的名字,不同以往總是哥、哥的叫,這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他停下腳步轉頭看著我,臉上的表情我讀不出有甚麼情緒,他只是安靜的等待我的下文
我轉過身緊緊的抱住他,金泰亨就像被嚇到般,有些抗拒的想把我拉開
「拜託……就一次…讓我任性一次…」
聽到我欲哭的聲線,他停止了動作,緩緩的把我也抱進他溫暖、我眷戀已久的懷抱。我靠著他的胸膛,眼淚浸濕了他的衣裳,他沒有推開我,只是就這樣讓我待在他懷裡哭泣。

-
把我的頭紗蓋上,眼前的金泰亨忽然變得有些模糊
外頭響著輕快的結婚進行曲,我卻一點喜悅之情都沒有
我只想…待在眼前這人的身邊。

「捧花。」我淡淡的開了口
他回過神後把桌上那一束捧花遞給我,我看著這一束花皺了皺眉
「為什麼是滿天星?」
他溫柔的笑了笑,攬過我肩頭,輕柔的抱住我
「要想我。」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他只是淡淡的開口,卻成了我無法自拔的牢籠。

-
看著穿著白紗的那人走進教堂的背影,金泰亨不禁自嘲的勾起一抹笑
眼眸中充斥著從未被發現的愛戀及不捨。

為什麼送滿天星嗎?
因為我多希望這一切都是夢境,若是一覺醒來發現只是夢境
那我就可以毫無顧忌的去愛妳了啊。

-
「我是喜歡哥的啊…」
「為甚麼總是裝作沒看到呢…」
看著眼前勾起他慾望的女人,他忍住自己熱到發燙的身體,慢慢的坐在她身邊
看著她白皙的臉蛋染上緋紅,雙唇微啟,金泰亨無奈的嘆了口氣,欺身壓上她的身子,在她的唇上輕輕的印下一吻
就一次,他不想再把她當作妹妹。


「恩靜, 妳不知道的吧?」
「哥也是愛妳的。」
「可是我們,是不可以的。」


滿天星,代表夢境。
若這一切都是夢境,我想立刻從夢境裡醒來,好好的、和妳在一起一輩子。
------------------------------------------------------------
這篇的金泰亨帥氣到我想罵髒話
其實我很喜歡寫這個角色設定不知道為什麼
說不定以後也有這種角色設定的短文maybe長文會出現(笑)
但請讓我更完目前積欠的文哈哈(被扁)
我真的很想趕快把《U and Me》更完,但是目前想到很多的情境都很適合用在這篇所以應該又會拖(笑)

👉給給流星一點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