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가지마。」
「제발。」

::

煩躁的轉著手上的原子筆,悶熱的天氣讓人不自覺感到暴躁。
外頭的蟬鳴不再是優美的交響樂而是令人煩躁值升到極點的噪音。
有些用力的摔下筆,幸好沒被講課老師發現。
撩起稍微凌亂的捲髮隨性的綁了個馬尾,繼續上課。
後方的少年用手指捲起她的髮尾,無聊的玩著。


唉西……他這樣玩根本沒辦法專心啊。
天氣本來就熱了他還這樣。


「金泰亨,別玩。」
有些義正嚴詞的警告著他,卻沒轉過頭去
「荺,妳今天頭髮特別香耶,妳是不是換了個洗髮水?」
低聲的嘆了口氣,轉過身去無奈的對他說
「泰亨,快點好好上課,你這樣我要怎麼專心?」
他勾起嘴角
「要不我們這節就別上了吧?」
她嚇了一跳,平常很認真的泰亨今天怎麼突然變成這樣,還想要蹺課?


「不行!」她轉過身去,忍住從腳底升起來的熱氣,她專注的盯著黑板上課。
泰亨從後面看著她卻無奈的笑了下後趴下睡覺。



放學時她看著泰亨的睡顏,眉頭緊皺著。
到底該不該叫起這小孩呢?
明明平常都不會這樣的啊,怎麼就今天特別反常?
而且竟然自從她拒絕跟他蹺課那節課起,他就沒有再跟她說過話了。
到底是受到多大的打擊?該不會……生氣了吧?


王荺緊抿著唇看著他,最後還是決定把他叫醒。
畢竟都放學了人都走光了,不叫他的話也不行吧?


「泰亨啊…」拍了拍他的肩膀,他仍然無動於衷。
「泰亨,該醒醒了,已經放學了。」她無奈的搖著他,但他卻一點反應也沒有,抽屜卻掉出一封信。


【泰亨啊:
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是那個平常很愛追著泰亨跑的暗戀他的學妹寫的,看了看日期,剛好是今天。
信中後面的內容不外乎是一些追求、曖昧的話,她收起信紙。


不知道他怎麼回覆呢?


想到這,她一頓,默默的放回抽屜,拿起書包準備走人。
「가지마。」
「제발。」


她停下腳步,回頭看著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起身的泰亨。
她望著他,眸裡沒有太大的起伏,而他用著有些迷茫的眼神看著她。
兩個人就這麼專注的對視著,像是要把對方看穿一樣,卻同時保護著自己的內心。


「看到了吧?」
「你是指什麼?」
他站起身,步步逼近她
「學妹寫給我的信。」
「看到了。」
她平靜的回道,沒有一絲波瀾,彷彿一點都不關心不在意。


事實上卻不是這樣。
她失落、難過、害怕、吃醋。但她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她才選擇拋下他。
有甚麼人,能夠讓她如此迷戀到一個害怕的地步?
害怕他被搶走,害怕他討厭自己,害怕他的生命中自己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過客。
只有他了吧,金泰亨。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妳吃醋?」
他微微歪著頭,疲憊而無奈的問。
她一怔,抬眸對上他現在清澈的雙眼。
「一年一次的生日,結果沒有我最希望的那個人跟我說生日快樂,早上甚至對我兇,」
「但,我卻還是只想要妳的一句生日快樂。」
「這該怎麼辦好?」


她靜靜的看著他,而他也沒有再說話,只是等待著她的回應。
王荺感覺有些不可思議。
該說這是現實呢?還是夢境。
有這麼好女人緣的他喜歡上了平凡無奇的自己
這麼優秀的男人,現在竟然在她面前對她索求著不是別的,只是一句每個人都可以說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
話音未落,就被他的雙唇溫柔的吻住。
不同於小說裡霸道或是帶著挑釁的吻,而是一個平淡卻包含著無限溫柔的吻。
一切來的太快,她根本沒辦法做出什麼反應,只能就這樣讓他吻著。


「我很快樂。」金泰亨離開她的嘴唇後,勾起一抹笑。
王荺摸著自己的嘴唇,有些不敢置信。
自己……剛剛是被吻了嗎?


「謝謝妳的感情,以後我的每年生日妳都陪我一起過吧。」
王荺抬頭看向前方被夕陽照的耀眼的他,不自覺得露出微笑,點點頭。


一陣微風吹來,翻開了桌上記錄的青春回憶,掀到了某頁。
泛黃的書頁,代表著歲月的痕跡。在夕陽的輝映下,這些年華似乎都在散發著屬於它獨特的光芒。


「泰亨,能不能有天,讓我留在你身邊?」

--------------------------------------------
趕在今天的最後一個小時趕出來了終於
161230泰泰生日快樂🌸
帶給我們無限微笑及力量的你,謝謝你為了我們撐過那麼多
以後也一起互相守護著走下去吧🌸
사랑해요❤
생일축하합니다❤

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