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年華……不應該是有你才稱得上是花樣的年華嗎?
當初或許該一躍而起,這樣就不會錯過那麼好,讓我如此眷戀的你了吧?
金碩珍,你在哪裡?
我好想你。


遊蕩在充滿我和你回憶的高中校園
曾經在轉角相遇的我們
現在已成了空無一人的走廊。
從前一起躺在操場上數星星的我們
現在卻只剩下我獨自躺著遮擋太陽。


還記得當我被污蔑時,是你陪我一起承受這一切,從頭到尾。
還記得當初我站在講台上代表著學校爭光時,你送來了一束百合花。



「因為百合的香味總是能感染身邊的人啊。」
「我希望玥也能夠用她原本的迷人之處去感染她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走到榕樹下
那棵當初我無意間跟你告白的榕樹下。


「很累吧?每天超過5小時的練舞真的辛苦妳了。」你輕撫我的瀏海
我只是閉著眼睛,靠在你肩上。
「碩珍。」我輕喚,卻仍是閉著眼
他低笑了聲,笑聲裡滿是溫柔
「說夢話了啊。」

我沒回應,或許能夠在這瞬間,放手一搏吧?
「我……喜歡你啊…」我低喃
閉著眼,沒辦法看到你的表情,但你輕撫我瀏海的動作卻一頓後放下了。


這就是你的回答吧?


我仍然閉著眼。
真希望,就這麼沉睡下去……


「林玥。」
「我希望妳幸福。」


站在樹下,我輕撫樹幹
回憶著當時青澀的我們
稚嫩的樣子仍然烙印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專屬於青春的愛戀,終究會逝去的。


卻在當手摸到一處凹陷時,不禁一愣。


「玥。」
「我也是,愛妳的。」


我喉嚨一哽,雙手來回撫摸著這兩句話。
到底,該說些什麼呢。
明明相愛的兩人,卻總是在迷宮中徘徊
隔著許多牆面,不願坦承內心那最真實的自己

直到多年後,你才用那麼殘忍的方式離開我
是不願我難過,不願我後悔還是不願我失去你後一人孤獨的活著?


碩珍。
我已經像百合花的香味一樣感染了我身邊的你了。
但你卻也因為百合的香味而逝去,離開我一輩子。

如果有來生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錯過?
而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離我而去。

------------------------------------------------------------
《花系列》*碩珍
今天是碩珍哦🌸是INU裡面的百合花
百合花若在密室裡,沒有空氣的流通,是會散發毒素的。

其實《花系列》主要都是以悲劇收尾
再美麗的花朵,終有凋謝的一天
愛情有時候也是
不論在一起時有多甜蜜,但並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會散。

*呃我不是在唱衰。我當然希望現在幸福的情侶們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