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一笑,無疑是最致命的毒藥吧。
我中了,名為金南俊的毒藥。


看著你牽她的手,緊緊的,牢牢的
就像我的心被捏的死緊,被鎖的牢固
被壓抑的情感,就如那青鳥被困在完美的牢籠裡
我對你說著完美無瑕的謊言。


「能夠被㯳喜歡著,一定很幸福吧。」
是啊,你很幸福吧。
「希望㯳能夠和他一起幸福。」
這是無法實現的、遙遠的夢想啊。
「㯳是個值得被愛的女孩啊,真的。」


那……你能不能試著愛這個值得被人愛的我?

深邃的黑眸透露你未說出的答覆
我彎腰拾起了掉落在地上的白晶菊
笑著把花朵放在了他的手心上。


「我沒辦法給你什麼祝福。畢竟,人,是自私的。」
「但我只希望你的戀情能夠和白晶菊一樣,純白無暇。」
他聞言,鬆開了手,花朵就這樣旋轉著落下
我一愣,勾起嘴角,轉身離去。


「黃㯳。」他喚住我


「我愛妳。」
「但我不能夠愛妳。」
「她是我的責任。」
我停頓,無法再提步往前。
心波漣漪又再度因他而起。


期待你能夠像白晶菊般有純白無瑕的戀情,卻被我的鮮血渲染成了妖豔的黑玫瑰。

掏出我心的你,以及甘願被掏出的我
這一步,究竟是誰走錯了?

------------------------------------------------------------
《花系列》是我第一次寫的系列啊🌸🌸
然後在這邊透露個小秘密
就是讀完全部的人才會知道的小秘密
就是



我開通了IG(撒花🌸
因為本來並不想被太多人知道
但是現在那邊的文卻沒甚麼人看
(好吧為了滿足我的勝負慾#
所以在這裡公布一下我的IG
IG : bts_flywings
然後一開始並沒有想讓太多人知道 所以用了跟這邊不一樣的筆名
兩邊的文也會有不同哦🌸
IG應該會比較常更,但是這裡也會更,但是因為是長文所以會大概週更吧

還有啊…
我必須老實說
其實有種對你們的愧疚感
感覺沒有把這裡經營好
似乎讓滿多人失望的
嗯……我真的很抱歉,但我會繼續努力🌸

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