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視角】

「你喜歡阿米嗎?」
「是,我喜歡她。」
「那為什麼不接受?」
「我已經傷她太深了。」

----------------------------------------

自從告白被拒絕那時候開始我就知道
我已經喜歡上阿米了。

即使被拒絕,卻沒有很難過
但是當我看到阿米的眼淚的時候
我卻很想一把把她抱進懷裡安慰她,讓她不要再哭。

「因為,我跟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了。」
當她說出這句話,我的心彷彿被刺穿一樣
她有喜歡的人了…田柾國…你來不及了。


有天國樂團練前我和泰亨吃著晚餐
他突然問
「欸柾國,為什麼你跟阿米那麼快就熟到這種地步了?其他女生你都ㄍㄧㄥ好久。」
我看著他,不語。
而他似乎也發現了我的心思,捂著嘴睜大雙眼看著我

「該不會…?」我瞪了他一眼
「你喜歡阿米?」
「…」我沒回答只是默默的吃著飯
「呀!田柾國!你竟然瞞了這麼久!」
眼看他就要掏出手機打給阿米我急忙阻止他

「欸…不行告訴她。」對,不能夠告訴她
「為什麼?」他疑惑的看著我
「因為…她有喜歡的人了。」
「她不會喜歡我的。」
他瞪著雙眼彷彿要跟我說些什麼似的卻沒開口
最後他只好放下手機嘆了一口氣
「好吧,就等你想講的時候再講吧。」

校慶,即將來臨。
在預演的時候我站在阿米身後,看著她的背影,彷彿能讓我安心,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阿米,妳怎麼了?臉怎麼那麼紅?」
她的朋友把手放在她的額頭上
「呀…阿米…妳發燒了啊…」
「沒關係啦…等一下就結束了」

看著她強忍著身體的不適進行著預演,心裡真的百般不願意
真的很想馬上拉著她就衝去保健室


預演結束後我找到機會在她要回去之前拉住了她的手
如果我知道那是最後一次,我怎麼樣都不會放開。


「妳怎麼了?感冒還沒好?」我皺著眉頭問
真的很想把這個傻的可以的女孩緊緊攬在懷裡
「嗯。」她充滿鼻音的回答
我陪她走回教室這期間,我知道有人想追上來和我講話
但都被泰亨故意支走了
我只聽到他對其他人說「別吵他們兩個,好不容易他們兩個能夠單獨講講話。」
我對他投以讚賞的眼神。

一路上我提醒著她,她卻好像有點迷迷糊糊般的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
「好好照顧自己,我會擔心,妳喜歡的人也會擔心。」
在最後我只能夠這樣告訴她
心很痛,卻還是說了出口。

心裡難受的程度超過了以往的界線
方阿米,妳就是能夠這樣觸動我的心。
當我看到閔玧其把她護在懷裡時我強忍住心裡的嫉妒默默的走了。
不是不想管,而是沒資格管。
在今晚,我只能傳了一句好好照顧自己給她後,我就癱在床上


心裡,滿滿的嫉妒。


隔天的校慶加運動會也是他們班慶祝阿米生日的一天。
在那之前我們班突然要求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
沒想到最後我輸了,而要求竟然是
「你去跟阿米說你喜歡她。」
這…不就等於告白嗎?

在我走到他們班時,阿米正在洗掉臉上的刮鬍泡
聽見我找她時,她一愣,但也馬上緩緩的走來
「生日快樂,阿米。」
我笑著看著她,同時把草莓棒棒糖放在她掌心。
必須說出口的話到了喉嚨卻沒辦法講出來
她匆忙的說了聲謝謝後就跑走了


我苦笑了下,看來,這次是失敗了。


輪到阿米比賽的時候我專注的看著她
「欸,你不覺得阿米怪怪的?」
一旁的金泰亨突然問我
我微微皺眉「有點。」
他似乎有點生氣「這傢伙!」
說完就跑到終點線等她

果不其然,一到終點線,她就馬上癱軟在地
我看著泰亨把她攙扶著往保健室走去
心裡一働,我…似乎真的沒資格。

過了幾分鐘後我走去健康中心看到阿米的腳腫成一大包的時候我真的很難受
當泰亨告訴我實情後我真的,有點生氣。
我氣她的不愛護自己,我氣她的堅強。
難道妳就不能讓自己好好的嗎?
妳就不能軟弱一點讓我保護妳嗎?

但是當她說出「我只是不想讓班上失望」時,我的心又軟了下來。
我終究…拿妳沒轍啊…

在這時候我說出口了。那句話。
「我喜歡妳。」
當我看到她愣住的表情時其實很難過。
是啊…明知道她有喜歡的人了卻還這樣對她說
田柾國,你真的,很犯賤。

所以在她開口回答前我開玩笑似的說出了這是真心話大冒險的處罰
沒說出口的是,這也是真心話。
最後不知怎麼的,她卻像是生氣了一般就自己走回去了


要是當初知道原因的話,
我死,都不會對她說出那句話。


下午時她的閨蜜突然來找我
「你知道你今天那樣說,阿米很受傷嗎?你怎麼可以把感情當作一種玩笑?難道班上的人叫你做你就做嗎?想想阿米!再好的朋友,不一定都能夠承受這種玩笑!何況是她!」
她說完後就憤憤的離開了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我沒有想到阿米會因此受傷害
是啊!那不是我喜歡的女孩嗎?為什麼我還能夠對她開出這種玩笑呢?


田柾國,你到底在幹嘛?


懊惱了一整個下午,罪惡感越來越沉重
壓的我快沒辦法呼吸
我…要失去她了嗎?
我不想失去她啊…我真的不想失去她…

晚上團練時我懷著歉意再次跟她道歉
她卻像沒事一般和我說沒關係
但是她今天卻一直心神不寧
我知道,她其實還是很介意。
而我,沒辦法原諒這個傷害她的自己。

到了星期天,是她的生日也是國樂團最後一次團練
看著每個人都去祝福她,我心想我真的沒那資格,畢竟,我傷了妳那麼深。
所以我請泰亨把卡片拿給她,自己不敢面對。

放學時我一人默默走在街上
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我的名字,一轉身發現是阿米
她淋著雨追了過來,拉住我的衣角。

而當我聽到她跟我的告白的時候
心裡真的傻了。
我喜歡的方阿米…居然喜歡我了?
這是…真的嗎?

一邊開心著卻同時沒辦法原諒自己曾經傷她的事
那件事,真的,讓我很愧疚。
我害怕我沒辦法帶給她幸福反而是給她傷害
所以,我拒絕她了。

我的心也很痛,我也很難受。
我真的很喜歡阿米,但是我真的不想再傷害她任何一次
更何況我是曾經傷她那麼深的人

她不問原因的走了。
從此以後,我們就像陌生人一般。
每次見到她,她總是以淚洗面
無精打采跟越來越瘦的樣子讓我心裡猶如針刺一般痛
看到她手上的傷痕我更是氣憤
要是我沒拒絕妳,妳還會這樣傷害自己嗎?
方阿米,我拜託妳…不要再做傻事了行不行…

望著天空沉思,腦海裡卻還是她的身影
我不後悔拒絕了她,因為我還是很害怕傷害了她
我不能夠再帶給她任何一次傷害


聽到腳步聲我一轉頭,是阿米跟一個男同學
她的眼眶仍是泛紅的我內心真的…
她看到我就轉身走人


我捂住臉
阿米…拜託…原諒我…
我很愛妳,但是我沒有資格也沒有勇氣…
這樣好的妳,我沒資格能夠跟妳在一起
我流下眼淚,我好後悔。
若是那次沒說出口,現在是不是就不會那樣了?

過了半年後她的情況似乎好了許多
但是笑容也少了許多,身體也還是逐漸消瘦
我知道,她在努力放下我。
若是這麼做對她是好的,我希望她這麼做。
但是為什麼…心裡還是陣陣的疼痛?


畢業那天我收到了她寫來的一封信
她…真的很傻。
到了這時候還是在遷就我
明明真的是我的錯卻還是這樣祝福我
甚至把錯攬到她自己身上…
阿米,我看這輩子真的…放不下妳了。

我什麼都沒資格說
只能夠對她說「謝謝妳,對不起。」


謝謝妳,愛著我。
對不起,我愛妳。

【全文完】

----------------------------------------

好的,大家看了應該都很明白。
其實這是真正的結局。
為什麼我會知道那麼多呢?
因為文中的金泰亨。
別忘了我跟他是10年的好朋友
在畢業一個月後他告訴了我全部的實情
也把他和他的對話紀錄給我看
所以我才會知道。

所以不是我編的哦不要懷疑哈哈
好啦這真的是一個關於遺憾的故事

直至至今,我還在尋找他的身影。

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