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 woojuin0732

「我忘不了妳。」
「但已經來不及了。」

----------------------------------------

「南俊,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對嗎?」
躺在他懷裡抬起頭女孩用著純真的笑容看著他
「嗯,會的。」
他對她回以一笑,並在女孩唇上落下蜻蜓點水般的吻
她朝他笑了笑勾下他的脖子加深這個吻。
夕陽西下,草皮上一對熱戀中的情侶讓路人都不禁羨慕他們的感情
彷彿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而女孩以為永遠都會那麼美好,可惜,只是她以為。


「阿米,怎麼來了?」排到他面前的妳把專輯往他面前推了推,示意要他簽名
「因為太想你所以來了」妳嘟著嘴看著他


已經3個月沒好好看過他了。
每天放學回到家總是希望能夠看到自己所思念的那人的身影
但每次午夜12點的鐘彷彿都在宣告著她的期待破滅一般
每夜都獨自在被窩裡啜泣
每夜都在孤單的想念著他
每夜都一直上演著這戲碼
每夜…都只能憑著自己的想像在思念。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回歸的消息她才能夠去參加他們的簽售會
為的只是好好的看他一眼。

「嫂子,妳這樣來的話不怕哥吃醋?」
在一旁的泰亨悄悄說了一句
「吃什麼醋 我才要吃醋吧!撩妹撩成這副德行。」
妳不顧他就在妳眼前,自顧自的就這樣說了,好像把他當空氣一樣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說了吧。
「回家妳就知道什麼叫真正的撩妹。」
只見他淡定的簽完名後把專輯推到你面前悄悄在妳耳邊喃喃細語

完了。
妳唰的臉就紅了
這瞬間妳徹底懂了什麼叫自作自受。

晚上,妳聽到他回來的聲音後馬上就撲到了他懷裡
「我回來了。」他寵溺的摸摸妳的頭把妳攬的更緊了點
妳把臉埋在他懷裡什麼話都沒說
而他也馬上察覺到妳的不對勁

「阿米,妳怎麼了?」
妳只是搖搖頭,但他卻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他胸前的濕潤
妳硬是不把頭抬起來只是蹭在他懷中
他稍微使點力把妳頭拉開來
他看著妳臉上的淚痕微微皺眉

「為什麼哭了?」他溫柔的擦掉妳臉上的淚
妳閉上眼睛搖搖頭又抱住他
妳只是想留戀這最後一次的溫存。

過幾天妳把家裡整理的乾乾淨淨的之後打了通電話給南俊
「喂?阿米?怎麼了,我現在要跟PD討論歌曲的事,不急的話我們改天…」
「南俊,我們分手吧。」
電話那頭沉默了一下最後輕笑了聲
「阿米,開什麼玩笑呢?雖然我最近很忙但妳…」
「南俊,我不是不能體諒你。而是我們經歷了那麼多,我想要的平常的戀愛你沒辦法給我,那麼再綁在一起對彼此都是傷害。」
「所以,放我走,南俊。」
「阿米…這跟我們當初說的不一樣…」
妳深吸一口氣,語氣開始急促了起來
「當初是當初,現在是現在。南俊,偶像本來就不該和我這種平凡人在一起的。這你還不懂嗎?」
電話那頭靜默了下來,隔了好久好久
你們都只是聽到對方的呼吸聲
「如果這樣妳比較幸福的話,那妳就走吧。」
說完這句,他掛上了電話。

妳無力的沿著門跌坐在地上,失聲痛哭。
妳知道你們之間的差異太大,大到再多的愛都不足以填補這空缺
妳不是不愛他,妳很愛很愛
他也總是帶給妳許多力量及無法言語的溫暖
但是某些事,愛的太沉重太深沉
到最後反而會變成自己的壓力,無法擺脫
更何況是身份本來就不同的你們?

愛情不是只要有愛就能夠撐過所有的難題跟困難
有時候愛的太深反而會是致命的錯誤跟傷害
到最後只能選擇逃避及放下。
即使再如何捨不得。

妳打包好行李後就離開了那個曾經屬於你們的家。
那個充滿著無限回憶的家。

過了多年後
妳總喜歡到河邊公園去散心
但是當走到那一大片草坪的時候妳總不自覺的想起妳和他在一起的時光
妳緩緩走到當初的位置坐下,靜靜的看著遠方。

「南俊,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對嗎?」
女孩躺在男孩懷裡
「嗯,會的。」
而男孩親吻了女孩

那是一輩子的誓言
卻沒辦法實現。

「阿米。」一道低沉的嗓音在妳背後傳出
妳沒有回頭只是繼續默默的看著遠方
沒待妳回答,他已先開口
「我忘不了妳。」
妳心裡一怔,妳又何嘗不是呢?
只是你們太過遙遠,他是妳沒辦法觸及到的星星
妳就只能永遠在地上仰望著他

「但已經來不及了。」
妳起身離開,最後還是連他一眼也沒看。

南俊,原諒我。
你是我觸手可及的遙不可及
在天上的星塵是不可能與地上的沙粒在一起的
我們如此懸殊
即便我再愛你,總有一天都必須分開。
對不起,我愛你。
미안해,  사랑해。

【END】

----------------------------------------
又是BE結尾(撒花
裡面的語句很多都是我最近心情的寫照
雖然不是感情上的問題
(老實說我沒甚麼戀愛經驗#
但是是面對人生時的掙扎與為難
好啦我廢話真的很多哈哈
會突然想寫南俊是因為我最近被他煞到❤
然後我最近頭腦一直打結所以語句跟用詞怪怪的你們就請包容一下😂
最近持續的負能量往上增長中😆科科

By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