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獨自待在教室,我蜷縮著雙腳抱住膝蓋默默的回想剛剛所發生的一切。
或許是不願意面對真實吧,我苦笑
畢竟本來就知道他不會喜歡自己的,那麼這樣的寄予期待根本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走到這個地步,也是自作自受吧。

「阿米,妳怎麼在這裡?」
閨蜜似乎是進來拿水意外發現我就在這
我朝她笑了一下,眼眶裡的淚卻不由自主的往下掉
「呀妳哭什麼呢?怎麼了跟我說啊」
她慌張的拍著我的背,而我只能無力的把頭以及心靠在她身上
這是我唯一能夠依靠的地方了…

「田柾國也太過份了。」她冷漠的說出這句話,就在我把事情都告訴她之後。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有覺悟他不會喜歡我了,他今天這樣告訴我我本來就不該當真的…」我垂下眼眸停止哭泣
因為哭泣是給受到委屈的人,而我此時此刻一點都不覺得我受到了什麼委屈

「別難過了,今天晚上妳不是還得團練嗎?打起精神吧!有我在身邊啊」
就像寒冬裡的暖陽一般 我接受了溫暖的照射 因為現在再多的陽光,都不足以使我內心的寒冷漸暖。

放學時我的手機傳來一則訊息,我疲憊的打開手機
此時的我早已沒有心情再去面對任何事
總覺得不能把錯都歸咎於柾國
自己那麼容易大驚小怪受傷害也是一種錯誤吧

「對不起,我今天不知道妳因為這樣開玩笑所以心情不好,讓妳受傷害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想失去妳這個朋友」

我怔怔的看著訊息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朋友二字看的我眼睛刺眼卻沒辦法做些什麼
因為,這就是他對我的感覺。

我知道,我也有錯。
明明就是個不該期待的人卻仍然抱持希望的去對待那個人
最後被自己的期待傷害 根本就不關田柾國的事。
只是自己總是把錯怪到他身上罷了

「沒關係我不介意,是我太愛鬧脾氣了」
「但妳朋友說妳很受傷」
我朋友?看來是閨蜜告訴他的,算了。
「一開始是有點,但現在不會了啦真的」
「真的?」
「嗯」
「好吧…」

結束令人窒息的對話
到底是在說服他還是說服自己?
連自己的心都搞不清楚了
我到底,怨不怨他?

拖著沉重的步伐往學校的禮堂走去
已經是晚上7點半了 在結束這一天之前還是必須在團練的時候再見他一次。

心不在焉的敲著鋼片琴,腳雖然受傷卻還是用力的踩著踏板
等著老師的同時我用兩手握著四根棒子一個音符一個音符的敲出river flows in you
不知為何,這首歌在這情景下特別合乎我的心。

忽然覺得有道熾熱的目光注視著我
我一抬眸,對上的就是柾國面無表情的臉龐
他是怎麼了?
難不成是因為我所以生氣了?

「阿米,怎麼就妳都不笑呢?這樣台下的評審怎麼會感受到你們的熱情?」
「阿米,多點表情嘛!」
「阿米,你是累了嗎?」
一個半小時的練習裡,我一直被重複提醒這些話
但不止我一個人如此。

「柾國你怎麼了?看起來很無神啊」
「柾國,這邊是你的solo你怎麼沒出來?」
「柾國…」
看著如此失常的他,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或許,我們都該讓彼此冷靜一下。

「好現在讓你們休息10分鐘,10分鐘後集合。」
聽到這句話的我鬆了一口氣,癱軟的坐在椅子上
托著腮滑著手機,視線中卻出現了一雙鞋。

「阿米。」
我放下手機對他露出一個好看的笑容
「嗯?什麼事?」
他怔了一下,大概是沒想到我會有這樣的表情吧
在經歷過今天那件事之後。

「那個…今天…真的很抱歉」
他垂下眼眸,而我站了起來
「柾國,真的不用跟我道歉。我真的不覺得有甚麼。今天下午是太情緒化了,本來就是不應該當真的事,是我太認真了。」
他不語,只是一臉糾結的看著我
我輕笑了聲,朝他走近「真的,放心。」

心裡真正的想法總是和說出來的不同
明明很失望很落寞
而這些感情到了口中卻還是被一句沒關係,我不介意給代替。
怎麼到現在還在欺騙他欺騙自己?

「好吧。那妳的腳還好嗎?還痛嗎?」
他真摯的眼光反倒讓我沒辦法直視
這樣曖昧的我們到底算什麼
「還好了,應該不是很嚴重。」
他勾起唇角,笑了
「那就好」
嗯,那就好。


團練結束後泰亨陪我站在禮堂外等我爸媽來接
同時還有跟我們很好的負責老師。
「阿米,妳今天怎麼了?看起來很心不在焉。」
看著老師我笑了出來
「老師,沒事啊」
「和柾國吵架了?」
我一怔,目光忍不住朝泰亨那看去,他卻也是一臉迷茫的樣子看著我
「蛤?」
「妳和柾國啊,今天都很心不在焉。」
「沒有啦老師。」

是真的太明顯還是老師有讀心術?
隨著風吹拂我的頭髮,連同我的心都飄到了那遠方。
細想著這幾個月來的我們到底算什麼
在旁人看起來那麼曖昧的關係,實質上卻還是用朋友的名義在關心著對方
我不想這樣,我不想再有像今天這樣的事發生了。

那,就只有告白一途了吧。

----------------------------------------
下篇完結❤
不能不完結啦哈哈哈你們真的很可愛
雖然觀看人數少了但是越來越多人留言真的很感動
謝謝不潛水的你們❤

_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