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練結束後忙著收東西的我們太過匆忙
以至於忙到忘了彼此 錯過了彼此。
是故意的嗎?
不,是無心的,但我卻忍不住把錯怪罪到你身上。

------------------------------
令人討厭的星期天
卻因為能夠遇到你而感到幸福

【方阿米】
聽到朝思暮想的聲音,頓了頓後轉過身去
【終於肯來找我了~】馬上就撲到閨蜜身上
誰管旁邊還有一大堆學弟妹在看呢嘿嘿
【下大雨呢妳怎麼回家】
【走路呀】
【方阿米你有沒有搞錯,雨那麼大,妳有帶傘嗎?】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最懶得帶傘】

頭一轉,看到柾國剛好從樓上走下來不自覺的背對他
是害羞吧我想
【方阿米!!!你沒帶傘還想自己走回家!!!】
同樣看到柾國的閨蜜刻意把聲音提高
我慌張的立刻捂住她的嘴
【噓!又不是一兩次了…】

眼神還是不自覺的往柾國那裡飄
只見他皺了皺眉,往我這走來
【妳沒帶傘?】帶著質問的語氣
【嗯…】
【柾國你直接把外套借她就好了啊】
旁邊的人開始起鬨,我的臉也越來越紅
眼看著他真的要把外套脫下只剩下一件單薄的短袖時我拉住他的手
【不了…我走路很快的…】
說完放開他的手就逕自往雨中走去

走在綿綿細雨的河堤上
看著遠方那一抹淡藍 自己頭上卻是灰濛濛的一片不禁苦笑

再怎麼樣的天氣,往往在每個地方就是不一樣
總是抱怨這裡的天氣太過潮濕
那裡也抱怨那邊太過晴朗
但仔細想想,若是調換過來,大概也是沒辦法熟悉吧
就像愛情和友情一樣。

田柾國你知道我就快要無法自拔了嗎…
既然不喜歡我,為什麼要對我那麼曖昧?
我不要這樣若即若離的感覺…
這樣一點都不好玩啊…

回到家後看到手機傳來的訊息
【還好嗎?有感冒嗎?】
忍著發抖的身體不想讓他擔心不想讓他愧疚
【嗯沒事】
【那就好,我很擔心】
失神幾秒後嘴角一勾【不用擔心。】

怎麼可能沒事,怎麼可能不用擔心
發燒發到了39度多,半夜掛了急診
吊了點滴,卻還是去上學了

隔天圍著一條圍巾戴著口罩去學校
果然,被抱怨了。

【方阿米!!!!!!!妳真的很笨耶!!!!!】
面對閨蜜的咆哮我無言以對
因為真的是我自己逞強讓自己變成這樣的
【逞什麼強啊啊啊啊啊啊啊看看妳,感冒成這樣!我真的是…唉西!】
我輕笑了一聲【抱歉啊哈哈 一不小心就這樣了】
她無奈的看著我我也沒再多說什麼只是望著外頭的天空

【感冒了嗎?】

【怎麼?田柾國又傳訊息來了?】看著閨蜜那曖昧的笑我真的很無奈
每次想回覆她一次就算是提醒自己一次他並不屬於自己
我倆的關係就只能是朋友罷了
【是啊,他問我是不是感冒了】
邊回答閨蜜邊送出訊息
最終,還是不願意讓自己受傷所以沒說出那句話

【嗯】

【欸,校慶快到了,你要快點好起來啊,你生日也在那天,沒你怎麼辦?到時候還要上台演出呢】
【好啦我知道了】濃濃的鼻音
唉真的有夠不舒服,真的是虐待自己
我幹嘛因為是你所以就不用你外套啊田柾國!!!!!

到了校慶前天我的感冒算是差不多好了,但還是會咳嗽
誰叫我本來身體就很差呢
【欸走嘍】【好】

在預演時忽然感到身體有點沒辦法控制
且越來越想吐,頭也很昏,咳嗽更是沒有停過
回到自己的位置後轉頭一看

【是你啊?】
【阿米】他露出足以讓少女們昏倒的笑容和我打招呼
我朝他微微一笑後轉過身繼續著預演

【喂 阿米妳怎麼了?臉怎麼那麼紅】
站在我身邊的同學問道
【我好像…有點發燒 也沒辦法站穩有點想吐…】我昏昏沉沉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很嚴重 卻沒有倒下來
只是讓我難過的承受著

好不容易待完了預演 樂團老師又把我們找過去討論
身體不舒服的我根本無心把她的話納入耳中
只聽到她說解散時 匆忙的從舞台上直接跳下來想要趕快趕回教室幫忙明天的佈置

【阿米】一隻溫柔卻又不失力道的手抓住了我
轉過身,是田柾國。
【怎…怎麼了?】太久沒有和他交談,果然是會感到不知如何是好的
【妳不舒服嗎?感冒還沒好?】
【嗯對啊】
他鬆開抓著我的手和我並肩一起走回教室

走出令人煩悶的禮堂,心情瞬間好了許多
可能是因為身邊有個他吧
連天氣似乎都變好了

【最近身體還好嗎】他低沉的嗓音總是能挑起我為他悸動的心
【嗯…】踢著小石子,不想讓自己顯得太不自在
【有吃東西嗎?】
【沒有…我沒有食慾 吃了會都吐出來】
只見他嘆了口氣
【再怎麼樣也得吃點東西 喝粥也好】
眼眶微濕 我吸了吸鼻子
【好】

這是關心嗎?對朋友的關心還是另有別的情愫?
青春的愛戀總是需要一些青澀的衝動
像青梅般
酸甜,卻仍有苦澀相伴。

田柾國,別對我那麼好
我怕我情不自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